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紫微14主星-認識廉貞星

  • 字級 :
  • 廉貞星
    紫微斗數之開創型
    代表人物: 呂布
    優  點: 負責盡職,見識不凡
    缺  點: 心高氣傲,情緒多變
    ◆ 廉貞星之個性
    廉貞星為北斗星系,是官祿主,宜於從政、任公職,也是第二大桃花星,有勇有謀,公眾緣極佳,桃花機會盛多,做事相當盡責,給人親和灑脫不計較的印象,也因太過開放隨緣,一生是非較多。廉貞給人的印象,總是面帶微笑,有一點是很多人想學習的,就是不會先計較結果,總是會先付出才會求回報,不會先考慮到回報到底好不好,同時也是個提供意見的良友,總是自然的說出真心話,不會敷衍騙人。
    ◆ 廉貞星之消費觀
    廉貞可是很會找路子來買東西喔!所以一定會有些小撇步讓他買到好貨呢;因為感覺導向的關係,他買東西可不一定要實用,只要夠炫夠ㄅ一ㄤˋ就可以讓他買下手,更何況是別人有炫東西,他怎麼可以沒有呢?而且還要比別人的炫才行,買下新鮮好玩的東西他可是毫不軟手。
    ◆ 廉貞星之最鐵齒
    廉貞的人超級不信邪,他絕對不相信這世上有鬼,甚麼旁門左道,他自己也想得到,有種相信別人,還不如相信自己的想法,因為所有邪門歪道,還不是容易被他識破,所以他可是個標準的鐵齒大王!
    ◆ 廉貞星之感情觀
    廉貞星也是一顆有名的桃花星,但是單守時可是主清白的唷!愛黏人的他也是很容易為了另一伴吃醋的呢。廉貞星的外交能力不錯,一向不拘小節的他,愛玩、敢秀、勇於表達,也可說是時下青少年的表現,所以在娛樂遊玩的過程中,邂逅另一伴的機會其實是蠻大的。但最理想的對象最好是能陪著他玩,不然最起碼也不要妨礙他去交朋友,不然會很掃興的。最後給廉貞星們一點建議,不要也把婚姻也當成是兒戲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