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血型性格與工作分析

  • 字級 :
  • 在生活中各種血型的人思維方式大不相同,但是血型相同的人其實又有共通之處,然而適合做的工作類型卻也多半因血型而異。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各種血型的人,有著甚麼樣的性格,又適合甚麼樣的工作?科技紫微網這就用圖形來為大家分析。

     

    血型性格與工作分析

     

    O型
    O型人想法活潑,對於學習和生活很有熱情,如果用形狀來描述他們,可以用圓形來表示,圓融,處處留有餘地,很少鑽牛角尖,不會自己進入死胡同,有退路,想 法偏重現實,相較於抽象和形而上的東西,他們更適合處理實際問題,優點是靈活,交際能力強,缺點是想法簡單,以自我利益為中心。
    適合領域:業務銷售、行銷推廣…等工作。

     

    A型
    A型的人屬於因果關係式想法,對他們來說條理和秩序是非常有必要的存在,用在圖形方面來說可以用錐形來比喻,他們需要一步一步,一點一滴的去做以達到顛 峰。適合於嚴肅認真,技術性強,要求規範的行業。優點是堅持,追求完美,細緻入微。缺點是侷限性,易鑽牛角尖想不開,難以體會他人與自身的差異性。
    適合領域:學術研究、醫藥、編輯等需要細心與耐性兼顧的行業,如能充實自己,便能取得一定的成果。

     

    B型
    B型的人發散性思考較強,廣而不專一,抽象的事物比較容易理解,例如:藝術、哲學、文學…等創造性領域會有所收穫,想法跳脫弧度大,若用圖形表示類似於一 個有彈性,寬而扁的圓柱體,陷入低谷亦可飛快的抽離出去。缺點是在解決實際問題時有點天馬行空,有不切實際的傾向。科技紫微網的建議是,與A型人合作將可 以得到更好的成功方式。
    適合領域:廣告、平面設計、插畫、音樂等創造力十足的行業。

     

    AB型
    AB型的人想法可以說是更加全面,使得他們幾乎可以接受許多先進的理念,善變敏捷,多才多藝,適應能力強。他們的思路彎曲複雜,帶有雙重性格,就像是網狀的球體,適用於創意和傳統相結合的工作。優點是頭腦冷靜,客觀超然;缺點是情緒落差太大,搖擺不定,理不清矛盾所在。
    適合領域:可一人從事多個行業,兼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