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江予傳奇(三十四)

  • 字級 :
  • ZIGA ZAGA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凱悅飯店2樓,前面是台北市政府和市議會,後面是世貿中心和國際會議中心;平常是吃義大利美食的地方,晚上9點以後可就不一樣了,它有個外號叫做"台北最美麗的夜景",因為全台最漂亮的女生,會穿上最漂亮的衣服,把這個幾百坪大小的地方擠得滿滿的,爭奇鬥妍,將台北市的夜,襯托的分外亮麗。
    仇旭華真是ZIGA ZAGA的常客,只見服務生在擁擠的人群之中,左彎右拐,硬是安排了兩個舒適的位子給他們。江予一眼望去,看到的女生個個衣裝鮮明,嬌艷無比,並且肆無忌殫的回看他,目光到處搜索,害他只好眼觀鼻,鼻觀心,低下頭去,正襟危坐。
    "哈囉!Wendy,今天怎麼來的這麼遲?";一陣香風襲來,仇旭華已和一個短髮的女子摟在一起,嘻嘻哈哈。
    "我給你介紹,他叫江予,這是Yvonne,我的好朋友;";
    "嗨,你好,",江予微笑和她握手,眼睛只敢看著她的眼,不敢亂動,因為她穿得非常暴露,一件連身的低胸短裙,將胸部線條勾勒的非常突出,他的眼光如果略一游移,會顯得極不禮貌,這使得江予極不自在,畢竟這是他的第一次,第一次到這樣的場合裡。
    Yvonne看起來只有20歲出頭,短髮挑染成褐紅色,臉上輪廓分明,身高極高,有一點混血兒的味道,她回過頭又摟住了仇旭華竊竊私語,兩個女生不時爆出笑聲,顯然是在聊一些好玩的事。
    江予看著滿場人影,暗香浮動,震耳欲聾的音樂讓人不必說話,也說不了話。這兒的每一個人,在舞池上奮力擺動,放懷大笑,好像沒有憂愁,也沒有煩惱。
    "江予,Nice to meet you,see you around;",Yvonne 又像一陣風一樣消失了。
    仇旭華心情極好,臉上掛著笑容燦爛,身子隨著音樂的節拍輕輕擺動。
    江予坐在椅子上,卻是全身僵硬,心中忐忑,深怕待會兒在舞池上出醜。他很少跳舞,連大學時常辦的舞會他也都從不參加,跳舞對他來說是一種負擔,而不是娛樂。剛才仇旭華拉他來的時候他就已經一再表明了他不會跳舞,可是她根本就不理他。
    DJ放了一首溫柔的歌,是風中奇緣的主題曲Color of the wind,音樂聲響起,眾人兩兩一對的滑進了舞池。
    仇旭華看著他,笑道,"這麼慢的舞,沒問題了吧!";
    看他沒有動靜,她彎過身,悄聲說道;"你應該站起來,到我前面,邀我跳這隻舞;"。
    江予有點羞赧,臉一紅,趕緊站起,拉著她的手走進舞池。
    他戰戰兢兢,怕踩到她的腳,又怕碰到她的身體,手心裡都是汗,跳得像當兵時在出戰鬥操。
    "你太僵硬了;",仇旭華在他耳邊低語,"來,放鬆,轉身,一二三,再轉身,對了;";
    "你怕吃我豆腐嗎?",她吃吃的笑了起來,"我還想吃你豆腐呢!";一個旋身,她的身子緊緊的貼上了他。
    江予擁著仇旭華,感覺著她溫暖而飽滿的身體,慢慢體會跳舞的樂趣;放鬆,再放鬆,他有什麼好害怕的呢?就像王傑唱的歌,人生不過就是一場遊戲一場夢,舞台上昏昏暗暗的燈光,誰知道他是誰?誰知道他跳得好不好?太care別人眼光的結果只有使自己放不開而已!剪不斷,理還亂,這一刻他若有體悟,對於感情,他似乎也是落入了自以為是的判斷,是不是應該要更決斷呢?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