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11月好運榜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運勢很給力,面對各種事務雖然剛開始會讓你感到吃不消,但能借助外來力量,刺激你的思考力與分析能力,讓你茅塞頓開,就算遇到技術難題也能輕鬆應對。可多利用時間想想你想做的事,不需要太過在意成敗,重要的是享受那份實現夢想的快樂。
    注意:背後是非不少,不妨一笑置之,別讓心情受到影響。
    >>靈準事業鑒定!你的才能、天職、財富、成功

     

    太陽星
    運勢:★★★★☆
    這個月運勢與長輩緣以及跟長輩有關的事件緊密相連,有沒有長輩緣,能不能得到長輩栽培拉拔,長輩有沒有力道,往往是生活幸福感受、發展支撐力的關鍵指標。換言之,如何贏得長輩的關愛與支持,用什麼方法傳達你的思維和付出為長輩所接受,是本月必修學分。
    注意:多疑、悲觀、不信任的心理,會阻礙財氣流通。
    >>睜大眼看清楚!別錯過身邊喜歡你的人

     

    巨門星
    運勢:★★☆☆☆
    變動急速猛烈,不排除受到令人措手不及的突發事故襲擊,因而摧毀了原有的物質環境,或改變了原本的生活秩序與計劃。碰到突發事故時,你得啟動危機處理機制,重新調整輕重緩急順序,優先解決燃眉之急,並習慣計劃趕不上變化的混亂環境,那麼反而有機會在亂中得勝,或轉危為安。
    注意:管教子女時,勿大聲責罵,罵得愈凶,子女花錢愈凶。
    >>解讀你的一生!占星命盤全鑑定

     

    天機星
    運勢:★★★★☆
    因人際關係的助益,很多項目上都能獲取到捷徑,是爭取利益與地位的大好時機已到來,可別退縮!財運表現也衝力十足,不滿足於之前的成效,謀求新的改變會是本月重點,這將讓你看到無限美好前景。
    注意:求財勿玩陰弄險、偷斤減兩,以免自毀財路。
    >>憑依靈術!這段戀情的轉機何時到?

     

    太陰星
    運勢:★★★☆☆
    太執著於自我感受與見解,會使人看不清楚真相,因此犯下嚴重錯誤。碰上複雜難題時,千萬別盲目臆測,也別像無頭蒼蠅般的亂撞,以免原地打轉,浪費力氣。用更開放的胸襟,接納不同的聲音;能處理的事情,請即刻動身或順手處理,以免拖久了,夜長夢多,橫生枝節!
    注意:對來路不明的金錢及黑市交易,要斷然拒絕,可免遭人利用陷害。
    >>他心底有人嗎?你能否獨占他的心?

     

    天梁星
    運勢:★★☆☆☆
    感慨頗多的一個月,有遭遇人事變故、生活起伏波動的傾向。心氣高,追求高品質生活,但往往事與願違,你的所想所為不是遭到人為的破壞,就是受到環境的限制。心若計較,與人爭辯,難有轉機。好事多磨,一旦以平常心待之,吉運隨之降臨。
    注意:女性親眷有瑣碎麻煩事發生,容易令你傷神或延誤了你的行程計劃!
    >>愛情選擇題!他會選擇你還是回歸家庭?

     

    天同星
    運勢:★★★☆☆
    易於滿足,有安於現狀之傾向。內心平和、心態良好者可享安逸,生活平淡卻真實;負面思考、自暴自棄者倍感壓力,小小挫折也覺得是天崩地裂,難得人助;內心陽光、樂觀積極者可扭轉運勢,享受陽光,獲得突破。
    注意:夜間駕車時,要留意視線不良或路況不熟而發生事故。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