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近期你哪方面運勢會逆轉勝

  • 字級 :
  • 行運有如「命運之輪」的轉盤,當往低處轉時,就彷彿衰神附體一般,總感覺無論怎麼做都不順,可是一旦氣場發生逆轉,衰神將瞬間逃之夭夭,好運接連而至。選擇以下一張牌吧,科技紫微網塔羅小巫將告訴你,最近在哪方面你將迎來希望,讓你掌握成功的先機。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近期你哪方面運勢會逆轉勝

     

     

    結果:

     

    1、塔羅牌:審判
    投資方面
    無論你現在在投資上有多糟糕,也別太悲觀,因為最近投資上會帶來強勁的好運。諸多投資機會擺在眼前,加上在財經知識的指引下,能快速摸準方向,每一次出手都能產生不同凡響的效果。前期的失敗經歷,此時也都將成為你最寶貴的經驗教訓,讓你避開了彎道,直通財富大門。當然,你也可以立即去點一盞招財燈,讓投資更有保障,好運快點到來!
    >>好運掛保證,點盞燈照亮發財路!

     

    2、塔羅牌:女皇
    健康方面
    健康將成為近期運勢好轉的最大受益,除了傷病等不速之客不會前來造訪,無精打采的倦容,最近也將不再會出現在你臉上。晴朗的情緒讓你渾身有著意想不到的能量,良好的氣色讓你每天都顯得神采奕奕。沒有煩心事的糾纏,睡眠品質也都大大提高,白天工作、學習時精神飽滿,做什麼都非常順利!
    >>必算!未來五年你走哪種好運?

     

    3、塔羅牌:戰車
    貴人運方面
    哪怕之前的事務再繁雜,再讓你煩惱,近期人際關係上會有好運,將能帶給你很大的安慰。只要你一開口,身邊的同事、朋友總能幫你轉危為安,度過工作上的難關,你提出的建議或方案也容易獲得大家支持。而家人也有意無意的傳授給你一些有助於事業發展、感情經營的心得。就連出門在外,也很容易遇到一些好心人士的關懷。
    >>必算!從姓名看出你有沒有貴人緣?

     

    4、塔羅牌:太陽
    經營方面
    你生意上資金來源、經營的好時期到來了。無論之前你的生意有多慘淡,此時也拿出你燦爛的笑容和和煦的親和力吧,留給買家一種很投緣的感覺,會促使他們頻繁的光顧你的生意。若再稍微加強宣傳力度,客源會呈直線上升趨勢,財源更是滾滾而來。若是拿捏不準經營方向與策略,則可以去檢視自己的紫微事業命盤,測算出你最佳創業行業是哪一個。
    >>實用!最適合你的工作類型是?

     

    5、塔羅牌:戀人
    愛情方面
    最近你將有機會打破陰暗的格局,讓平淡的愛情運出現生機。活潑大方的表現,會使得愛情的風向朝你吹來,為單身者的你吹散前進方向的迷霧,清晰的明白哪種類型的異性才是值得自己付出的對象,只要勇敢的採取行動,就有希望牽起對方的手。而兩人世界中的太陽也將慢慢升起,驅散戀人間的冷空氣,令所有的不愉快消失,讓兩人的感情更加溫暖。
    >>最精準!你是他生生世世的牽絆?

     

    6、塔羅牌:月亮逆位
    洽談方面
    哪怕你近期其他運勢都處於灰暗期,洽談方面也能迎來晴天。大方的談吐,得體的穿著,把自信都寫在臉上,會讓你消除緊張感的束縛,使你洽談時表現自如。而清晰的思路更是讓你不會因為對方的否定和意見而變得慌亂,反而能凸顯出你的鎮定自若、步步為營,爭取到有利的先機,成功達成協議。
    >>神預言!下半年你的人際能走好運嗎?

     

    7、塔羅牌:正義
    考試方面
    繁重的學習任務真是讓人頭疼,對考試的各種擔憂也影響考試的信心。塔羅小巫這就告訴你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大方走進考場吧,近期的考試運會成為你低落期的最佳轉折。為學習所付出的努力都不會白費,在考試時都將能找到它們的用武之地。冷靜會貫穿在你整個考試過程中,因粗心而出錯的幾率大大減少,個人能力將實現良好的發揮。成績大幅提升!
    >>想知道以後每次考試運會如何,快來紫微易卦考試占卜問凶吉!

     

    8、塔羅牌:星星
    偏財方面
    近期正財運或許並不值得期待,找不到熟悉的投資項目,盲目跟風也容易造成損失。但偏財上卻能帶給你「逆轉勝」的樂觀景象。留意生活中的細小事物,如廢棄的物品、曾經買過的彩券號碼……它們都有成為你生財的可能,當你靈機一動,錢包瞬間也將得到活絡。別說中獎的機率要比別人高,就連撿錢的機會也比別人高。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