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11月好運榜

  • 字級 :
  • 「秋雨瀟歇,朔風獵獵」,隨著立冬的臨近,氣候變得越來越淒冷蕭瑟,心境也多少會受到影響。只希望科技紫微網呈獻的11月運勢,能給你帶來一些溫暖。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11月好運榜

     

    七殺星
    運勢:★★★★☆
    心有陽光,溫暖無限,衰神靠邊。雖然生活中會遇到一些煩心事,在旁人看來很難越過的坎,你卻能積極向前看,心中種下一棵向陽花,充滿了對美好未來的信心。也因心中常存樂觀信念,事業、財富可望迎來新氣象。
    注意:太過勞師動眾或浪費公款,必惹非議。
    >>隆重登場!馬上批2017流年

     

    破軍星
    運勢:★☆☆☆☆
    在環境際遇的感染刺激下,脾氣容易變得陰沉古怪,執拗看不開,是非觀念也變得模糊不清,動怒時易有失控脫序之舉,因此,惹事生非的機率不小!建議你遠離複雜的人、事、物,常閱讀心靈小品、聽輕柔音樂、看溫馨喜劇來陶冶性情。
    注意:心懷施濟奉獻之心者,自得天祐。
    >>九星占命術!你的一生氣運有多強?

     

    廉貞星
    運勢:★★★★★
    鴻運當頭,強運之下必有大收穫,但這並不意味著就可以坐享其成。心中充滿鬥志,追求欲強盛,面對想要達到的目標馬不停蹄奔走操勞,不畏艱辛,無怨無悔。如此真心賣力付出,幸運之神怎會不在背後推你一把?!好好把握本月好運吧!
    注意:投資理財時要預防投機心理干擾或過度樂觀而發生損失。
    >>雙人宿緣!你倆有何姻緣牽絆?

     

    貪狼星
    運勢:★★★☆☆
    健康方面會有點小狀況,身體防禦力有所下降,難以抵抗流行病毒的攻擊,可要加強身體鍛鍊,注意衛生飲食。職場上有自己的意見時,還是先保留吧,擅做主張可是換不到表揚,規規矩矩奉命行事才是王道。
    注意:適合發動催淚攻勢,例如:拍感人的電影、寫感人的故事、含淚請他人幫忙。
    >>抓住金鑰匙!你未來五年財運變化?

     

    紫微星
    運勢:★★☆☆☆
    運勢為你埋下了煙霧彈,看似機會多多,有很多能讓你一展所長的地方。但是機會越多,越容易讓美女如蛇一般不斷引誘你,讓你分心。如果每個機會都想抓住,那麼到頭來只會處處踏空。專注雖然不會一步登天,至少能穩步向前。
    注意:虎頭蛇尾或馬虎交差的工作態度會使風評下滑!
    >>超準一掌經!破解你的累世因果

     

    天府星
    運勢:★★☆☆☆
    各方面變數較大,要順勢而為,若固執已見,無形的壓力就會越大,甚至發展到寸步難行的地步;若能適時改變行事風格,勇敢面對挑戰,反而能夠順利通過考驗。凡事不可衝動而為,需從長計議,可獲得突破的機會。
    注意:當心天上掉下來的餡餅!無論是艷福還是得財機會,都請勿大意服用,以防誤食而「中毒」。
    >>名字不好,會為你招來小人?

     

    武曲星
    運勢:★★★☆☆
    歸咎的心態會在這個月膨脹,遇到不順心的事,會覺得老天對你不公平,認為是有小人專門針對你。冷靜下來,專心想著如何去完成事情,又怎會有時間去想其他的呢?財運則要借助於前面所發揮的能量,之前的付出或投資,會看到成效。
    注意:與其浪費時間在狐群狗黨中,不如自得其樂。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