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紫微女人如何防範「七年之癢」

  • 字級 :
  • 話說「相愛容易相守難」,要維繫一段婚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除了相愛,更需要理解和包容。「七年之癢」就是婚姻的一道關卡,也是對婚姻的一種考驗。作為一個聰明的妻子,不是等到「癢」了才想辦法解決問題,而是要懂得如何預防「癢」的到來。就讓「科技紫微網」為妳出招,幫妳防範「七年之癢」吧!
    開創型主星: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開創型的主星都有一個通病,那就是太過衝動,脾氣比較暴躁,凡事很難容忍,隨時隨地都能發飆。如果丈夫在外工作已經受夠了老闆的氣,回家後還要面對咆哮的老婆,大概十個男人中有九個會想離家出走。偶爾河東獅吼是一種情趣,頻繁的咆哮只會讓老公覺得反感和厭倦,別說七年這麼久,只怕三年就要熬不住了!
    預防措施:都說女人是水做的,雖然不需要妳時刻柔情似水,但是適當的讓老公感受到妳的柔情,不失為一種情趣。含情脈脈的眼神、溫柔的聲音,這些妳都能做到,為什麼不讓老公知道,其實妳也可以柔情似水呢?
    領導型主星: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領導型主星天生喜歡做主,希望事情都按照她的期望來發展,所以,對待老公有時就像對待下屬一樣,需要對方的絕對服從。而且還喜歡按照自己的意願來改造老公,想讓他成為自己理想中的絕世好男人。但是這種一味的強求,換來的可能是更多的反抗,到頭來老公可能離老婆的期望越來越遠,甚至變得越來越陌生。
    預防措施:總是費盡腦汁的指揮這個、領導那個,妳不覺得很累嗎?為什麼不停下來等著老公安排,自己不需要太操心,只需要按著程序做就可以了。跟著老公走,偶爾做一做小女人,不用費心,只有開心哦!
    支援型主星: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支援型的主星向來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即使心裡妥協了,嘴巴卻仍然不依不饒,非要爭贏才罷休。碰到心情不好的時候,說話還會帶著刺,刺傷別人的時候也傷害著自己。要是遇上一個嘴巴同樣厲害的婆婆,可就難為老公了,一邊是老婆,一邊是老媽,真是裡外不是人。難道爭了這口氣真的這麼重要?
    預防措施:生活不是辯論賽,不是一定要分一個高下,有時輸是另一種贏,嘴巴上輸了,可是卻能換來老公和家人更多的愛,這樣不是更划算嗎?有時以退為進是一種智慧,會讓妳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少些是非,多些甜蜜!
    合作型主星: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合作型的主星太過優柔寡斷,對自己缺乏信心,什麼事情都害怕拿主意,如果凡事都指望老公幫妳做決定,老公會覺得很累哦。除了沒主見還缺乏安全感,一旦老公離開了妳的視線範圍就會很擔心,常常在心裡揣測老公的想法,但是又不敢當面說出來,疑神疑鬼的,搞得老公非常的不自在。
    預防措施:老婆又叫賢內助,就是在需要的時候能幫老公出謀劃策,幫老公減輕壓力,妳的想法和決定如果不說出來,老公怎麼能知道妳的心意呢?多給自己一些自信,少一些懷疑,自信的女人最具魅力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