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14主星男防曬護膚小秘密

  • 字級 :
  • 雖然男性美容的概念已逐漸被人們所接受,但現實生活中仍有很大一部分的男性會忽略到自己的肌膚問題。炎炎夏日已經來臨,絕大部分的女性開始做起了防曬護膚工作,男士絕不能袖手旁觀。「科技紫微網」針對14主星男的個性,為男士們提供了適合各自的防曬護膚方法,讓你這個夏日很有「面子」。
    七殺星
    七殺男總是閒不下來,為工作而忙碌,為生活而奔波,在火辣的太陽下也時常能夠看到你的身影。「科技紫微網」知道陽剛氣十足的你,不怕辛苦也不怕流汗,對於防曬更是不屑。可帶著渾身的汗臭味穿梭於職場中,絕對有失你的身份。所以,夏日裡你絕不能忽視了止汗對你的作用。除了可以減少局部肌膚的排汗量,帶給你清爽感覺,還能讓你的身體散發出一股清香。
    破軍星
    我行我素的破軍男對新事物、新觀念的接受能力並不弱,但會拒絕在夏日裡防曬護膚,除了怕麻煩還是怕麻煩。所以「科技紫微網」覺得最適合你的防曬方式就是戴太陽鏡,既有時尚感,又能避免你的雙眼遭遇太陽光的強烈刺激。若是戴一副超大的墨鏡,還能將半邊臉都給保護住。而且每天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和需求更換不同款式的墨鏡,從而滿足你求新求變的個性。
    廉貞星
    廉貞男把面子工程看得比較的重要,加上你思想新穎,所以男士防曬這一概念很快就能接受。而且也很容易把防曬工作做足,做好。說到防曬讓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防曬霜,畢竟這才是防曬的主要工具。如今市面上有許多專門為男性準備的男士防曬霜,每天出門前抹一點在臉上,為你擋住紫外線,輕鬆保護你的臉。你將可以大膽的走在陽光下,盡情展現你的風采。
    貪狼星
    都知道護膚和減肥一樣重在堅持,一次的疏忽都有可能讓你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費。貪狼星的耐性讓「科技紫微網」實在不敢恭維,但貪狼男的魅力還是值得肯定。男人夏日用遮陽傘防曬難免會讓人覺得不倫不類,但你可以通過你良好的異性緣,理直氣壯的站在女人的太陽傘下。既可以充當為女士撐傘的紳士,又可以享受遮陽傘下的陰涼,簡直是一舉兩得。
    紫微星
    氣質佳的紫微男,從頭到腳都展露出男性的威嚴與尊貴。在防曬護膚方面,不然就不弄,要弄就要弄最好的。雖然如此,但要真正做到最好總免不了繁瑣,這對男人來說很難做到。所以「科技紫微網」認為在防曬護膚上,最簡易最有效的方法莫過於敷面膜。白天在室外風吹日曬了一天,晚上只要將面膜敷在臉上,就能夠緩解一天下來所帶來的肌膚問題。
    天府星
    天府男多半屬於享受型的男人,除非不要親自動手就能夠完成一切,否則對於防曬護膚工作你不會著手去做。所以,「科技紫微網」特別向天府男推薦面部按摩的方法,來實現夏日護膚。只要定期到一些專門的男性美容機構,躺在按摩椅上,閉上雙眼,就可以享受到美容師的專業按摩。一方面能緩解曝曬後的肌膚壓力,一方面能讓你整個人都獲得放鬆。
    武曲星
    武曲男是天生的守財奴,對於夏日防曬護膚你自然也希望採用最經濟最實惠的方法,否則你寧可讓歲月在你的臉上留下痕跡。經過「科技紫微網」的綜合比較,最適合你的方法就是多喝水。夏日,人們體內水分和礦物質的排出速度相對比較快,這樣便會導致肌膚缺水,長一些小痘痘,多喝水並且是多喝礦泉水或者糖水,能為肌膚補足水分,長時間保持水潤,還能預防中暑。
    天相星
    天相男雖然很在意體面,但對防曬護膚缺少了一點毅力。塗塗抹抹的工作你或許能夠心血來潮的弄個幾天,但要這樣持續整個夏天,對你而言恐怕比登天還難。所以「科技紫微網」推薦給你的最好防曬方法,就是每天出門戴頂遮陽帽,既不會被人說三道四,又裝扮了自己,更重要的是可以正大光明的防曬。簡單,方便,效果也不錯。
    太陽星
    酷暑夏日,就算只是隨便在室外走走都會冒汗。熱情積極的太陽男更是容易汗流滿面,若是空氣中的灰塵與你臉上的汗水相遇,再美的臉也將變得不好看。 如果回到家中還不肯進行面部清潔,小心發生毛孔堵塞,等到引發暗瘡就晚了。所以,「科技紫微網」認為對你來說夏日護膚的關鍵在於潔淨,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男士潔面乳,將污垢、汗水都通通洗去,找回一個乾淨、清爽的面容。
    巨門星
    夏日護膚補水很重要,否則很容易因為肌膚油脂分泌過多,導致毛孔堵塞。中規中矩的巨門男在防曬護膚上可能不是那麼的講究,所以「科技紫微網」就介紹最基本最簡單的方法給你。既然臉上要補水,最直接的方法自然是往臉上噴水囉。當感覺臉上有點乾或者有點油時,就將肌膚補水專用的礦泉水噴霧噴灑在臉上,便能為你臉上的肌膚補充水分,還會有很涼爽的感覺。
    天機星
    思慮周全的個性不僅影響著天機女,對天機男的影響也是根深蒂固。對於夏日防曬護膚你不免會顯得猶猶豫豫,一方面害怕強烈的紫外線灼傷自己的皮膚,一方面又覺得男人像女人一樣去塗防曬,實在彆扭。可到了外出的時間也由不得你思考,只能一次次讓自己的肌膚無辜受傷。其實你每次曬後回到家中都可以用涼水拍拍臉或者塗修復霜進行曬後修復,來慰藉曝曬給肌膚造成的傷害。
    太陰星
    健康環保不光是全社會的訴求,更是太陰星的生活準則。對你而言夏日防曬很有必要,但要塗一些平時基本上不塗的化學物品在臉上,在你看來存在風險,萬一出現過敏被旁人看到,自己難受不說,面子都喪盡。所以「科技紫微網」為你準備了健康安全的方法——多吃防曬蔬果,如西紅柿、奇異果。通過身體內部調理,來完成防曬護膚。
    天梁星
    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多多少少都會出現面部出油的問題,特別到了夏天出油更是頻繁。待人熱心,成熟穩重的天梁男,時常穿梭於形形色色的人群中,若是每天都是油光滿面的見人,實在影響自身形象。若要避開這種尷尬,不妨採用「科技紫微網」為你準備的方法,讓你保住面子。將純水質的隔離霜凍得涼涼的,然後塗抹在臉上,既能帶給你清爽感覺,還能延緩出油的時間。
    天同星
    夏日流汗比較多,往往讓人以為不用像冬天那樣要擦乳液來保濕,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理解。夏天毒辣的太陽很容易將臉上的水分蒸發,可見夏日保濕也同樣不可忽視。天同主星的人知足常樂,對於護膚也沒有太高的要求,只要不是太糟糕就可以接受,特別是男性更是這樣認為。所以「科技紫微網」就建議天同男採用最基本的護膚方式,每天早晚塗一點保濕乳液在臉上就可以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