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吵架模式大批鬥

  • 字級 :
  • 喜、怒、哀、樂,是人的正常情緒表現,在兩人親密的戀愛過程中,甜蜜是固然,當然不外有一些小爭執、吵一番,雖說小吵宜情,常常大吵可就不好囉!兩人在一起久的話,自然而然可以了解對方的個性,吵架時會表現出的模式,是會跟你大吵大鬧,一哭二鬧三上吊;還是來演出個失蹤記,一吵架就是不見人影;還有那種讓人受不了的冷戰行動,簡直就是讓急性子的另一方,搞的快要瘋掉;還有那些衝動派的代表,一氣起來就是口無遮攔的蠢話罵一堆,不僅傷了對方,自己也懊惱。現在我們由紫微命宮的主星,來幫你剖析各個命宮的人,生起氣來,吵起架來,是會有哪種蠢樣表現出來?瞧瞧自己,是不是該克制一下自己吵架時的衝動?看看他(她),是不是也多能體諒的出,他(她)就是這個脾氣,也就包含多一點囉!
    ◎ 紫微星
    紫微是個一吵起架來,很容易會失去理智的,什麼主觀的想法這時通通會一擁而上,完全的飆出腦海之中,任何令他痛快及佔上風的話,都會不小心的脫口而出,不會顧忌到說出話後是否會傷害了對方,所以跟紫微的人吵架時,他太強勢且傷人的就別理太多了,當他是無心之過。紫微是吃軟不吃硬的個性,所以要他先低頭是一太可能的事,這多沒面子呀!不管是不是他的錯,對他而言都是要對方先低頭的,他覺得這一切是因為你的問題才吵架的。
    ◎ 武曲星
    武曲的人是個心直口快的代表人物,因為他就是欠缺冷靜的因子,而且容易緊張、神經過敏,導致他們比較容易會生氣,所以就是多多的包含囉!也因為他木訥、不會轉彎的性格,所以當他脫口而出的傷心話,乍聽之下,真是令人火大,不過他真不是故意的,說出口後他也是會後悔的,所以當你難過時,他反而會因為說話太深而感到抱歉的,所以他就是這樣,一時衝動完就後悔,一下就好了。
    ◎ 廉貞星
    喜歡爭辯的廉貞,通常會因為觀念或生活習慣的不同,而有所爭執,因為他就是覺得自己的觀念是對的,要說服他可要有一套完整的說法,不然他一定會吵贏的,不過不拘小節的個性讓他們很快的將剛剛的不愉快完全的忘光光,不過有時他也會因為懶得吵而暫時離開現場,讓彼此冷靜一下,回來時就像沒事一樣,因為他早忘了剛剛吵什麼。
    ◎ 天府星
    自我意識強的天府,當然是不會在吵架這檔事中輸人的,尤其又是那死愛面子的個性,更是會盡全力的說自己是對的,吵架時容易誇下海口,一些可能較難做到的事,他可是會因為賭氣,而硬撐說自己是可以的,這逞強的個性這時可是完全表露無遺。理智的天府在吵架中不要以為他會胡亂吵一通,不該說的話,他可是會忍住,決不會傷害到對方的心,這也是他體貼人的一面呢!所以吵架時就讓他吧,別計較那樣多了。
    ◎ 天相星
    原本就會是和事老的天相,可是一個懶得吵架的人,一想到要是吵起來的時候,那可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後果,他可是會因為懶得去吵而逃避,或許是逃離現場,或許是轉移目標做其他的事去,但並不表示他是無所謂或不生氣喔!他是懶得吵,這樣的話容易把事情累積,但是一個人總是吵不起來的,所以就理性的溝通,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解決之道。
    ◎ 七殺星
    七殺給人是沉穩的感覺,不是多話的,但是他吵起架來可以說是針針見血,的直接切入主題,毫不留情的讓對方是完全無法招架,他是擅長言詞中的譏諷味道,尖酸刻薄的程度應該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所以要是沒有一些吵完復原的強力修護能力,可不要動不動就跟七殺吵架,真是會傷神又傷心的。他在吵架的理智也是清楚的令人欽佩,絕對是有條理的讓你毫無反駁的餘地,所以還是施軟招,會管用一些。
    ◎ 破軍星
    喜歡揭人瘡疤的破軍,吵架時可是會翻舊帳的典型代表,那些陳年的舊帳,他可是一條一條記得清清楚楚,可別跟他承諾過什麼而食言過的,這一次他可會一起搬出來,跟你算個清楚,你還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記憶力超強。舀表看起來雖然穩重,其實是性急而且又是欠耐性,有時候你會覺得他真是都不為別人著想,怎麼這麼自私,祇是他沒想這多而已,體諒多一點吧!
    ◎ 貪狼星
    貪狼的吵架因子,最常應該就是被忌妒所牽引的,妒忌心超強的原因,讓他愛吃醋的到會常常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的,不理智且衝動的感情,也是讓他們常常引起爭端時才會又有一些的後悔!不過他卻也是容易被安撫的,通常用豪華的物質誘惑都是會成功的,所以自以為每次吵架都會贏的貪狼,其實不知你是看準了怎麼治他。
    ◎ 太陽星
    好勝心強的太陽,是什麼事都想佔上風,所以吵架這一檔事,他當然也是會想要吵贏的,所以為了可以勝利他也是會吵的很用力的,他會是以理性的方式來跟對方說理,不過他固執的特性,也是他常會跟人意見不合的地方,因為他會覺得跟自己一直以來的觀念一直都不同,所以會想要說服你,不過他也有承認錯誤的勇氣,只要他被你說服了,會很有風度的修正自己;不過除非你一定是對的,否則還是認同他吧!不然他會一直說到他贏為止的。
    ◎ 巨門星
    巨門應該是算最會小題大作的人,他是容易把一點點的小是渲染成什麼了不起的大事,本身就是私心重、猜忌多疑,所以很會疑東疑西,不高興的時候好像完全都不對勁了,跟平常的個性簡直是判若兩人,吵架時最容易引請他情緒化的一面,所以口無遮攔的個性讓他會在不自覺中,傷了對方;死鴨子嘴硬是巨門最佳的寫照,不過過一會兒,他那善良忠厚的細胞又會活起來,對於自己的衝動感到歉疚,就這樣跟他是快吵快合的。
    ◎ 太陰星
    跟太陰的人吵起架來,他是會選擇逃出吵架的現場,或許是出去走走,或是去做一些可以讓他暫時放鬆心情、減輕壓力的事,等他氣消了,就會回來;但是他凡是喜歡拖延的個性,是不會立即的將問題解決,對他而言,寧願是等到有機會時再溝通說清楚,所以除非是他自己想跟你溝通,否則你可能是跟一個木頭在說話,不過他也能很快的當什麼事都沒發生,但是別再犯相同的問題,不然可是會跟上回的問題再加在一起。
    ◎ 天梁星
    喜歡爭強好勝,愛出風頭的天梁,那種老大情節是無時無刻的會表現出來,尤其當意見不合時,更是想要極盡的佔上風,而自傲又自負的觀念理已容易接受新觀念的改變,所以不要當面的搓破他的不是,最好是用委婉的方式,慢慢暗示使他改變,就是要給足了他面子,這樣的話他也會很照顧你,還會忍讓你的,所以呀,可別跟他硬辯,用點小技巧,他其實不是那樣難稿的吵架對象。
    ◎ 天機星
    天機的人就是太會操心勞神,什麼事都會先煩惱,想太多了,所以他會覺得我為你想這麼遠,你卻覺得無所謂,不過他們是善良又心軟的人,所以一定是用感性的溝通讓他感動,跟他說明,並不是不認同他的想法,只是每個人個性的差異,會有一些想法上的不同,通常都是會被你的說辭感動,當然他最怕對方施以軟性的感動策略,基本上他是很溫和的人,不會跟你激烈的爭吵。
    ◎ 天同星
    本身對未來抱持隨緣的態度,所以他其實不會太過堅持某一種想法,他也是較容易被說服的人,好像你說一說什麼都對,什麼好像都有道理,再加上溫和慈祥的個性,所以要跟他吵起來應該是不易的,因為他也都會讓你;而且他對於別人的要求容易接受妥協,不過雖然如此他還是會愛面子,也給他留點面子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