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你專屬的發財祕笈(開創型)

  • 字級 :
  • 開創型的主星,其賺錢欲望比較強。投資顯得果斷有力,很有開拓冒險精神,一般喜歡短期投資,從快速度賺錢的過程中體會成就感。進財上貴人助力一般,多是個人奮戰,賺進和損失的機率都比較大。
    七殺星
    七殺星的投資理念是什麼賺錢就玩什麼,只要有利可圖,可以不畏風險,不計後果。如此一來,財運的起伏在所難免。尤其是年輕的七殺,投資大膽,花錢痛快,即便狠賺一筆,也能很快消耗得一乾二淨。
    適合七殺的發財秘笈,就是高風險、快進快出的投資方式,以錢滾錢,比如金融、期貨及性質相似的行業。但是必須是自己所專長的領域,憑藉敏銳的嗅覺及專業的方式來運作,而不是盲目投機。或者有專業的人士在旁輔佐,亦能夠快速累積一筆可觀的財富。
    給七殺的理財忠告:七殺難發大財,是因為花錢痛快。控制花錢欲望,就能聚沙成塔。
    破軍星
    破軍星發財捨得投資,只要看准了,一定不會猶豫,肯定會下大本錢,以期獲得成倍的回報。破軍星點子多,招財方面四面開花,到處點火,又有耐心放長線,調大魚,對錢生錢的本事玩得圓轉自如。
    適合破軍的發財秘笈,就是施行高投入,實現高回報的理財策略。在期貨交易,地產投資,一些科技含量大的新興產業上,是破軍縱橫馳騁的好地方。破軍的優點就是對市場反映迅速,沈得住氣,該出手時,一定有果斷的作為。要都聽謀士幕僚的意見,補充計謀的不完美處,使所進之財達到預期數目。
    給破軍的理財忠告:用財有魄力,有眼光,所以破軍有進大財的潛力。注意進財中人的因素,得人能用,使你進財如虎添翼。
    廉貞星
    廉貞人在把握進財的策略上,總有新穎獨到的地方,因此,有時候會劍走偏鋒,別人想不到的地方,廉貞人總是能從中賺到錢。廉貞人敢做敢為,只有做不到的,沒有想不到的,注定了進財路的坎坷不平。
    最適合廉貞星的發財秘笈,是憑藉自己的點子和口才來進財,憑藉靈活的思維,進軍股票也會大有收穫。廉貞人自身的修養是最大的進財利器。市場分析師,諮詢顧問,律師是廉貞人的進財施展點,雖然每次進財的數目有限,但可以幹得紅紅火火,財源穩定不絕如流水,能夠積少成多。
    給廉貞的忠告:身上的錢別閒著,多一點長期投資的眼光,多一點耐心,會有好收成的。
    貪狼星
    貪狼人進財手段靈活,進財的欲望強烈。什麼事情都能夠為進財服務,能夠很好的抓住機會,並轉化為實實在在的利益。投資的特點是借力打力,從中謀利,雖然這招屢試不爽,不過對危機重視不足,財路上有陰溝裏翻船之虞。
    適合貪狼人的發財秘笈,是別人生產零件,由你組裝的策略。巧借別人的資本,發揮交往特長,實現低投入,高分成的進財目標。職業經理人,銷售人,財務監管是很對貪狼人胃口的職業。對財運的把握上,要以變通的眼光來看待財富,又要有恒心,賺長遠的錢。若能克制過激的謀略,收入將有新面貌。
    給貪狼的理財忠告:貪狼要能沈得住氣,大財源往往在後面。理財上把網撒小一點,財富才能被集中起來。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