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你專屬的發財祕笈(合作型)

  • 字級 :
  • 合作型的主星,基本上捨棄了單一的投資,而是考慮了方方面面的進財點,中長期的投資是常見的選擇,若投資遭遇困境,往往採取妥協的策略。進財上貴人運較強,與人合作,進財機會大。
    太陰星
    如果沒有比較明顯的進財跡象,太陰星不會主動投資,這種投資理念,使太陰常常行走在偶有驚喜,整體卻平淡的財路上。支配財富的欲念不強,投資的方向感弱,對財運的把握會出現偏差。
    適合太陰的發財秘笈,是執行穩妥的理財方式,以銀行儲蓄,政府債券的收購為主,對發展穩健,前景較大的行業,也可以投出一部分資金,作為進財的一個輔助形式。政府工作人員,設計師是太陰的理想職業,能夠實現財富的平穩增長。另外,成為諮詢和顧問也能增進財源。
    給太陰的理財忠告:投資一定要有嚴謹的計劃,財務可以交給可信賴夥伴打理,在比較傳統的製造業上,可以實現投資增財的目的。
    天梁星
    天梁的投資總是考慮到了公共影響,如果投資產生負面的公共影響,即使回報很大,也多數會放棄,進財的機會就減少了很多。
    適合天梁的發財秘笈,是以大資金投資比較基礎的行業,賺錢物件大眾化,實現龐大的金錢累積,比如公共基礎設施的投資建設,食品,飲食,醫藥,教育,電子電器及IT行業的投資,這些地方能很好的發揮天梁的斂財能力。要避免他人意見的侵擾,進財可以更為穩定安全。
    給天梁的理財忠告:加大對借貸的監管,關鍵時刻,借貸回籠的財富就是最大的財富。
    天同星
    在投資方面,天同動作遲緩。即使看到有大錢賺,也會拿著錢瞻前顧後,好久還不能投資出去,財運未能好好把握,漏財不少。
    天同的發財秘笈很容易操作,那就是以資金入股,參與企業分紅,另外,銀行儲蓄,投資基金,都是輕鬆又適合天同的賺錢方式,最好不要單人奮鬥,以免損失錢財的危險性加大。利用良好的人緣,可使進財更為輕鬆和快捷。天同能在藝術,設計方面幹出不錯的成績,可以實現進財目標。
    給天同的理財忠告:克服畏首畏尾,關鍵時候觀望不前的態度,能夠抓財運,收入會有明顯增多。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