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哪些人婚後運更旺?

  • 字級 :
  • 隨著婚戀觀念自由化的發展,晚婚甚至不婚的族群越來越龐大。雖然沒必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但科技紫微網認為如果有一份穩定的感情,對於有些人來說,就沒必要因為一些客觀或主觀的原因而暫時不考慮結婚,早婚反而有利於感情、事業的發展。哪些人婚後運更旺?若你榜上有名,不妨考慮與心愛的人盡早步入婚姻吧!(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

    哪些人適合早婚?

    NO.1太陰星
    總是充滿著不安全感,獨自承受壓力的能力極低。及早進去婚姻,能讓心有安放的地方,即便外面的壓力依然沉重,有人一起分擔,哪怕只是精神的支持與安慰,也感覺更能挺過去。
    NO.2天同星
    越晚結婚,越容易恐慌,到最後最是有可能為了結婚而結婚,選擇一個不愛且條件也不怎麼樣的異性將就著過。所以,在愛情趨於成熟時,還不如早點結婚。
    NO.3 天梁星
    「先成家後立業」的典型,結婚生子,生活一切都安穩下來了,心境也就跟著更平和。心裡覺得踏實了,不用再去擔憂結婚、嫁人方面的事,自然會有更多精力去應對事業。
    NO.4天機星
    雖然對於天機來說,有點像趕鴨子上架,但是壓力又何嘗不是一種動力?養家養子的生活壓力會迫使你不得不奮鬥,不再給自己得過且過的理由,也就更能逼出自己的潛能。
    NO.5巨門星
    巨門在婚姻中的忍耐力還是蠻強,一旦結婚就很難移轉愛意到別人身上。但戀愛卻沒有責任的約束,變故很大,戀愛談得越多,或是空窗期太久,就越容易讓你懷疑愛情,甚至婚戀觀產生扭曲。與其面對這樣的風險,還不如早點結婚。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