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你的情場剋星是誰?

  • 字級 :
  • 奮戰在情場的人們可能大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有些人就是和自己合不來!這些人就是自己的剋星了。為了少一些人生的“合不來”,少碰點人際關係的釘子,我們首先就一定要搞清自己的剋星,做到知已知彼,這樣離百戰不殆也就不遠了!
    看十四主星的情場剋星分別是誰:
    ◎七殺星
    不畏挑戰、反應靈敏、個性衝動、率性而為
    情場剋星:太陰星
    七殺和太陰談戀愛,會有南轅北轍之感,前者激情四溢,浪漫不已,後者心靜如水,甚至“呆若木雞”,個性相差太大,難以相處。
    ◎破軍星
    求新求變、勇於任事、我行我素、反抗心重
    情場剋星:天同星
    破軍喜歡刺激性的生活,視無新意少變化的愛情如一潭死水,而天同喜歡簡單的生活,僅僅是兩廂廝守就很快樂。破軍和天同談戀愛,呆一天就煩悶死了!
    ◎廉貞星
    思想新穎、負責盡職、心高氣傲、要求過嚴
    情場剋星:巨門星
    廉貞難以容忍對方超過自己,即使僅僅是對方口頭上占了上風,也一百個不高興,然而巨門卻是口不饒人,挑剔的眼光和逼人的語氣如何能讓廉貞受得了?!
    ◎貪狼星
    多才多藝、善於交際、貪多務得、任性倔強
    情場剋星:天梁星
    貪狼喜歡豐富多彩的生活,講究情趣、浪漫,天梁老氣橫秋的表現怎麼能讓貪狼滿意?!所以兩人在一起時,一個當觀眾,一個當演員,長此以往,也就距離越拉越大!
    ◎紫微星
    厚實穩重、求知欲強、剛愎自用、愛發號使令
    情場剋星:巨門星
    紫微人前人後都挺要面子,而巨門挑剔直言,紫微也就難以容忍巨門輕易傷了他的“自尊”,他才不想要一個處處和自己抬摃的情人!
    ◎天府星
    天性樂觀、不拘小節、隨遇而安、貪歡享受
    情場剋星:天機星
    天機和天府的個性差異太大,天府有點粗線條,天機卻思慮周詳,兩人會互相認為對方不體恤自己,各說各的話,難以協調。
    ◎武曲星
    剛毅果決、吃苦耐勞、倔強固執、待人欠圓通
    情場剋星:太陰星
    武曲固執己見,堅持自我,而太陰陰柔隨緣,在乎別人,價值觀天差地別!武曲與太陰談戀愛,太陰會認為武曲太自私,武曲會說太陰太隨便!
    ◎天相星
    謹慎踏實、思慮周全、粉飾太平、輕言允諾
    情場剋星:太陽星
    天相是斯文有禮的君子(淑女),感情得慢慢培養,而太陽熱情積極,過於坦率直接,天相難以接受。另外太陽口頭上逞強好勝的作風常常讓天相瞠目結舌——面子上不好過。
    ◎太陽星
    熱情積極、坦率直接、操心操勞、逞強好勝
    情場剋星:武曲星
    武曲的脾氣很倔,固執得難以融通,太陽則雄辯滔滔,總想說服對方,怎麼說得動喲?!如此,一個冷若冰霜,一個熱情似火,心靈卻難得有半點通!
    ◎巨門星
    心思細密、耿直明快、恃才傲物、多疑好辯
    情場剋星:貪狼星
    貪狼生活多姿多彩,異性朋友肯定不少。巨門雖然有心愛之,但是無法治癒自己的疑心病,強烈的不安全感總是籠上心頭,還不如早點分手唄——長痛不如短痛!
    ◎天機星
    分析研究、思慮周全、神經過敏、心神不寧
    情場剋星:廉貞星
    天機的感情細膩動人,善體人意,而廉貞心狂氣暴,傲氣淩人。所以天機和廉貞談戀愛,經常熱臉碰到冷屁股,只好逃之夭夭了!
    ◎太陰星
    按部就班、個性謙遜、多愁善感、優柔寡斷
    情場剋星:紫微星
    紫微穩重、有主見,似乎很得太陰的喜歡,但時間一長,太陰就會完全籠罩在紫微的“陰影”下,基於平等之上的愛情,就會演化成木偶戲。
    ◎天梁星
    慈悲為懷、成熟穩重、老氣橫秋、操心勞神
    情場剋星:破軍星
    天梁嚮往的是平和穩定的感情,拒絕波動變化和“奇遇”,哪裡能忍受破軍的特立獨行?破軍的新潮和“叛逆”只會讓天梁提心吊膽!
    ◎天同星
    平易近人、知足常樂、畏首畏尾、想多做少
    情場剋星:武曲星
    天同的感情如水似絲,情趣昂然,想要和武曲情濃意密,真的是隔山又隔水。因為武曲倔強固執得不近人情、苛刻得近乎孤僻自憐,讓天同掃興的日子不知有多少!
    其實,要想成功的話,關鍵不在於別人,而在於自己。就算真的如上文所說碰到自己的剋星,那也不是說注定會被“剋死”,只是更要講究一點與人相處的方法。如果能做到知已知彼,互相尊重、妥協,適當地逆著個性做人,剋星也可以變成自己的“貴星”!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