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繳完稅,這些命格開始財星高照?

  • 字級 :
  • 在疫情當中,不知不覺又到了報稅的季節。此時多了一筆開銷,對上班族來說想必特別辛苦。不過有些人繳完稅後反而開始財星高照,你也有這樣的好財運嗎?科技紫微網來幫大家盤點一番。

     

    繳完稅,這些命格開始財星高照?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命盤的命宮主星,不知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三、若命宮雙主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七殺
    財神降臨,有利開源
    繳完稅後,扣掉生活開銷,庫存所剩無幾。但是不用擔心,財神降臨運道旺,正是開源好時機,有利主動尋找商機。錢財多在外,宜多走動、出差,擴大業務,無論大小訂單若能統統接下,進財可觀。此運對敢於行動、不怕辛苦奔波、願意與人合作者特別有利。所以趕緊行動起來吧!切不可安於現狀,裹足不前。
    >>找對財富貴人,求財能事半功倍!

     

    武曲
    財神眷顧,升職加薪
    繳完稅,你不僅不用為錢發愁,還能財星高照。有機會擔當重任,或是到新公司、新單位尋求更好發展,可因發揮領導力而有望升職加薪,得財豐厚。此外,亦有利向外延伸觸角,多與不同類型的人接觸互動,易得貴人幫扶。瞭解新興行業,打開新視野,商機就蘊藏其中。默默躲在角落、不願與人打交道者,則難有此等好運。

     

    太陽
    貴人彰顯,好禮不斷
    財星閃耀,人緣爆棚的時期,就算繳完稅後也不用擔心沒錢花。有雪中送炭的好運降臨,哪怕真落入沒錢吃飯的窘境,也易在關鍵時刻獲得親友金援,讓你順利渡過難關。還有機會收到各方朋友送來的禮物,讓你既暖心又感動。如果能掌握並運用好此時的財運,靈活操作現有資源,把握住人脈,可輕鬆得財。
    >>你能越老越有錢?神婆靈筆預言

     

    太陰
    才藝出眾,身價上揚
    對於你來說,繳完稅不但仍有豐厚庫存,而且財運有不斷上升的趨勢。正是展現才華,運用才藝賺取額外收入的好時機。才藝出眾、口才佳者身價上揚,有機會因被貴人賞識而獲得豐富的額外收入,人生舞臺更寬廣。不願交際、在人群中不敢表現、姿態扭捏者,則易與好運擦肩,錯失進財良機。

     

    在這繳稅的季節,你有財神眷顧嗎?什麼時候會有好財運?強力推薦【姓名五行財祿鑑定】,從姓名來看你的財富格局,分析它賦予你哪種富貴之路?全面揭露你此生的運中之財,找出適合你的生財管道。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