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財庫豐盈!下半年必有翻身財運?

  • 字級 :
  • 2020年下半年你是鴻運當頭,財運豐沛?還是進入財運低谷,煙霧迷漫?要如何把握好運、逢凶化吉,才能牢牢掌握屬於你的財氣呢?就由科技紫微網為你預測一下!

     

    財庫豐盈!下半年必有翻身財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請查看命盤的流年命宮主星,不知自己流年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下半年財運旺盛命格
    流年命宮紫微星
    短評:良好人際,帶動財運

    人脈就是錢脈,人緣良好者可四方得財。今年下半年從親友口中獲得可靠商機的機率非常高,正是運用人際關係帶動財運的好時機。多聯絡一下久未聯繫的朋友,特別是與那些在商業領域有突出表現的友人多多互動,可獲得實質收益。覺得自己沒有這方面的朋友?沒關係,你也可主動交友結緣,或是通過朋友介紹,從今天起積極擴大交際圈,就不難盤活財運,拓寬財路。
    >>九星迎財富,你做哪行財運才旺?

     

    流年命宮七殺星
    短評:膽大心細,進財可觀

    下半年財運見好,敢於開創者可得財。有機會因為敢於投資別人不敢想、不敢做的項目而得財豐厚。此一時期是積極開源的好時機,只要膽大心細,多多留意過程中的細節,比如契約、文書往來等;隨時關注財經最新資訊,就不難把握住商機,獲得可觀回報。不過也要注意,切不可過度冒險投機,孤注一擲。
    >>你50歲能有錢有福氣?神婆靈占

     

    流年命宮巨門星
    短評:心靈手巧,創意生財

    錢財多來自於工作正財,有利賺取技術財,若能專注於事業,可有穩定進財。一定要多多表現創意,願意分享想法與經驗,讓更多人看到你心靈手巧的一面,如此可獲得穩定財源。要注意的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切不可玩金錢遊戲,或是輕信小道消息,以免錢財有去無回、信錯讒言而上當受騙。

     

    下半年財運較弱命格
    流年命宮破軍星
    短評:財務危機,切忌冒險

    財運波動,易遇財務危機。越是為了賺大錢絞盡腦汁,大額投資風險型項目,越容易把錢敗光。此時期的投資多徒勞無功,與其勞心費神尋求賺錢管道、冒險投資,不如把錢花在自己或是家人身上,比如定存、購買保障型保險、置辦家具、出國旅遊、換新車等等,把錢用在實處,以免破財。
    >>你有偏財運嗎?姓名看今生財祿

     

    流年命宮天同太陰
    短評:財庫告急,及時開源

    易出現突發事件,生活許多方面可能遇到需要大筆開支的情況,賺錢趕不上花錢速度,常感財務壓力。在此財務告急、狀況頻發之時,切不可焦急沮喪,低迷的情緒只會讓你與財運擦肩而過。積極開源,主動尋找賺錢管道,可助你渡過錢財危機。有利運用才藝賺錢,如文字、書畫、手工、唱歌跳舞等,都能為你賺取額外收入。

     

    2020年太陽化祿、天同化忌,對你的財運有何影響?下半年有機會翻轉嗎?強烈推薦【紫微流年運勢】,張盛舒老師將透過紫微命盤,揭開你的命運玄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