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11月愛情運

  • 字級 :
  • 冬季的腳步越來越近,不知是否連你的桃花也變得蕭條淒冷起來?兩人的愛情還有溫暖的甜蜜嗎?希望科技紫微網的11月運勢能為你帶來美麗的心情與美好的愛情,讓這個月的時光也變得陽光了起來!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11月愛情運

     

    11月桃花最旺的主星:七殺星、廉貞星、紫微星
    11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天相星、太陽星、七殺星
    11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太陽星、天梁星、天同星
    11月小心爛桃花主星:七殺星、武曲星、天機星

     

     

    七殺星:★★★★☆
    人緣好得不得了,桃花也伴隨而來。想談戀愛大方一點絕對不成問題,只是遇到不喜歡的人若是不好意思拒絕,就會搞得桃花氾濫成災!情侶間感情融洽,遇到難題多能迎刃而解;夫妻間性生活美滿;只是戀愛中的人喜怒哀樂也會受到另一半的牽動。
    >>求桃花姻緣?2017你的機會在哪?

     

    破軍星:★★☆☆☆
    愛情婚姻會有偶發性不穩定的狀態,特別容易為了金錢而發生爭端,容易擔心伴侶的經濟狀況,不滿對方的金錢處理態度。戀愛中人要小心謹慎,因為容易為愛情而付出金錢。單身者貴人很多,蠻適合相親,容易得到雙方家長的撮合、祝福。
    >>近期愛情運勢吉凶?卜一卦找解答!

     

    廉貞星:★★★★☆
    戀愛者對伴侶的依賴感增強,渴望獲得呵護與關懷,若有要求就坦誠向對方提出,別把情人當成萬能的神,即便是神也要知道你的祈禱才能賜福。單身者在下班途中或在休閒場所,容易有美麗邂逅,與溫柔體貼型的異性緣分較高。
    >>批流月!這個月你的愛情運勢如何?

     

    貪狼星:★★★☆☆
    愛情旅途憂喜交加,內心隱約有股不安的力量。喜訊是異性緣佳,周圍不乏追求者;令人憂慮的是,對異性較缺乏戒心,遇到不良桃花的風險不小,也不排除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情緣維繫上,你必須學會停止發牢騷,別在雞蛋裡挑骨頭,放下不切實際的幻想,以免另一半被你唸跑。
    >>感情遇危機?塔羅為你預測愛情走向

     

    紫微星:★★★★☆
    在周邊環境的影響下,你對兩性關係、異性心理、婚姻相處……等等議題易起高度探究心,同時,也非常渴望擁有精神相契的靈魂伴侶,甚至會期望他是幫助你脫離無奈苦海的拯救者,而你望穿秋水、殷殷期盼的這個人,有機會在這個月出現。
    >>翻開姻緣簿,抓準紅鸞星動好時機!

     

    天府星:★☆☆☆☆
    感情命運是最坎坷的一環,有無可奈何的事件發生,易被迫忍受痛苦的事情;也不排除深埋心底的秘密被攤在陽光下。感情風狂雨驟時宜保持淡定,設法轉移注意力或離開令你痛苦的環境,靜待風雨停歇再處置,太急於放棄或挽救,有抱薪救火的危險。最大禁忌:不宜跟已婚人士牽扯不清。
    >>桃花測字!解開心中愛情疑問

     

    武曲星:★★★☆☆
    悲喜參半的一個月,雖然重視愛情的發展,但是態度卻顯得被動,判斷能力也略差,易被甜言蜜語沖昏頭。單身者桃花不少,只是會有點迷糊,搞不清楚是好是壞,適不適合,是真情還是假意,建議多觀望,別囫圇吞棗,對待感情問題不能過於心急。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