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春風桃李綻放時,農曆三月誰能繽紛亮眼?

  • 字級 :
  • 第七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因禍得福之運,容易出現意外的收穫。職場上狀況頻傳,搞得烏煙瘴氣,正財運被削弱,即使是之前看好的求財管道,也會賺得不開心、不順利。但好在偏財運頗旺,意興闌珊之餘,很有機會因偏財入手而興奮不已,或得到朋友牽線,另闢財源。
    >>財庫能量弱,全靠你姓名帶財?

     

    第六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變化迅速,學習應變
    變化來勢洶洶,會在你猝不及防時硬逼著你快速成長。倘若腳步不夠快,會對這樣的變化適應不良;若能緊跟變化的步伐,積極應對,也會是脫胎換骨、突破自我的良好機會。 記住!做事果決,決策果斷,你就能幹掉別人,而不是被人幹掉!

     

    第五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偶有迷茫,大局可控
    除了事業方面可能會經歷一些小麻煩,讓你看不清自己的前進方向,偶爾會對現在的努力產生質疑。不過,其他運勢的表現都還不錯,尤其和諧的人際關係,會讓你找到不少的安慰與補償。

     

    第四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長輩緣佳,收入穩定
    兩代關係和睦,相處時間多,精神上相互依賴,會因此深得他們的歡心與寵愛,所以,長輩對你合理的要求也將有求必應!此月正財收入豐沛,但在人際交情上的開銷也不少,好在這是對自己的投資與增值,能助你加速增值財富。
    >>秘傳九星,揭發你的事業財富特質

     

    第三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情場得意,錢場滿意
    財運旺盛,正財上有機會因事業的良好表現而增加收益。感情生活豐富精彩,但也要避免被光鮮亮麗的表象迷惑,拿捏好與異性之間的尺度,別將逢場作戲與真情實感混為一談,以免桃花運變桃花劫。

     

    第二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輕鬆愉悅,幸福滿滿
    本月生活上能收穫不少的小確幸,歡樂感大增!可能是來自親情的溫暖,或是終於得到期盼已久的東西、大受異性歡迎等等,讓你內心雀躍。財運磁場也有百花齊放之勢,賺錢管道變多,宜慎選後再出擊,有機會迎來一筆可觀的收入。

     

    第一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大展拳腳,拔得頭籌
    勢如破竹之運,適合大刀闊斧的一個月,天時地利人和皆相助加成。拿出勇氣和膽識,就能嶄露頭角,能力深獲上級肯定,有被推舉為負責人的機會,在專業領域上也能發揮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春風吹拂,萬物甦醒,充滿欣欣向榮的美好,卻也因為春雷乍響,春雨降臨,時運走向動盪不安?這時候你更需要利用【吉運訂閱服務】來預測每天的運勢和貴人,遇到內心無法下決定的時候,還可以為你指點迷津,做出正確選擇喔!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