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猴年到底該不該跳槽?

  • 字級 :
  • 羊年的年終獎金已經到手,過完年也是很多人考慮跳槽 的時候了。可是跳槽畢竟不是網購買東西,不喜歡、不適合還可以七天鑑賞期,毫無理由退款的回頭機會,一旦輕率而行,存在長時間找不到新工作,或是新工作還 不如以前的風險可不少。那麼2016年該不該跳槽?要注意哪些問題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從你紫微命盤流年事業宮來預測你猴年的跳槽運!

     

    猴年到底該不該跳槽?

     

    如何看流年事業宮?

     

    【第1步】
    先去這裡免費排盤

     

    【第2步】
    輸入姓名、生辰等信息後,出來一個方塊圖。有12個格子代表12宮。

    猴年跳槽運命盤

    1、2016年丙申年(猴年),流年命宮在「申」宮,流年事業宮則在「子」宮,所以在12個格子中找到「子」宮的位置,也就是圖中紅色框框標注位置的宮位。
    2、然後你看看紅框格子的左上角寫的是什麼主星。如果該紅框格子中左上角無主星,則是空宮,需參照對宮黑色框格子中的主星。

     

    【第3步】
    再對照主星的名字,看後面文章裡有沒有你的主星。
    例如上圖:流年事業宮主星為「貪狼」。

     

    流年事業宮:七殺
    運勢指數:★★★☆☆
    跳槽運勢吉中藏凶,會出現一些令你心動的跳槽機會,不過也要謹慎對待。並非所有的機會都如你所想的那麼好,有些機會存在較多的不確定因素,稍微草率一點就會做錯選擇。若沒有瞭解透徹或是沒有很大的把握,最好不要輕舉妄動,更不能四處聲張要跳槽的想法。

    >>今年將是你事業變動之年嗎?

     

    流年事業宮:破軍
    運勢指數:★★★★☆
    跳槽運佳,透過自身的力量可爭取到不少的工作機會,若再將敢於挑戰、勇於嘗試的優勢發揮出來,就算有競爭對手出現,也可以使自己立於有利的位置。倘若有明確的目標就放手一搏,可為自己爭取到不錯的機會。只是要注意,待事成之後再辭職才是妥善之舉。

    >>你有機會在今年獲得更好工作嗎?

     

    流年事業宮:廉貞天相
    運勢指數:★★★★☆
    跳槽運穩中有升,事業上可以開闢新格局,有利於跳槽的一年。工作量太多、壓力太大、發展空間太小的工作無法入你的眼,跳槽機會多半是由你主動發現,而且自己發現的機會往往也與你的標準相符。敢於挑戰,積極攀高可望進入新的領域,在新的領域會有不錯的發展。

    >>今年你的事業機會和風險在哪?

     

    流年事業宮:貪狼
    運勢指數:★★★★☆
    跳槽運佳,改變可有新發展,適合做出跳槽的選擇,成功跳槽的機率頗高。此運對執行力與業務能力強者十分有利,特別是敢於突破、創新者很容易通過跳槽找到更為開闊的發展領域。只是好運降臨時不可得意忘形,找到新的東家切勿張揚,以免有小人妨礙你的跳槽之路。

    >>名字對你的事業有何影響?

     

    流年事業宮:紫微
    運勢指數:★★★★★
    各種跳槽機會環繞於周圍,就連過去比較嚮往的企業也開始釋出善意,正是跳槽轉職的好時機。要注意的是切勿因過分追逐名利,而選擇一條不喜歡的道路,否則日後常有心力交瘁之感,只有選好適合自己的跑道,方可打開新的事業格局,有更為出色的成績。

    >>你能將長處揮灑在職場舞台上嗎?

     

    流年事業宮:武曲天府
    運勢指數:★☆☆☆☆
    跳槽路上會遭遇一些跌跌撞撞的事,非常不順心。目標定得太高,自我感覺太過良好,這是你在跳槽時容易犯下的大忌,這樣較難找到正確的位置。在形勢不明朗的情況下一意孤行,將一敗塗地;哪怕自己覺得跳槽時機已經成熟,最好還是多聽聽身邊人的意見,再做決定。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