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男人愛聽的誇獎情話,讓你學會勾住他的心!

  • 字級 :
  • 男人的心是拴不住的,想要佔有男人,不如讓男人充滿佔有慾。那要如何讓他更愛你呢?一個大家都知道卻最容易忽視、或最不願意使用的技巧:誇獎!沒錯,愛你的男人是被誇出來的。科技紫微網就教你如何誇,別怕你男人會驕傲哦,被所愛的人誇獎,他會很開心的。
    科技紫微提醒:請看他的命宮主星哦,不知紫微命盤者,先免費【排盤】吧!

     

    男人愛聽的誇獎情話,讓你學會勾住他的心!

     

    讚美他的外表
    哪怕他的顏值並不高,也總會有讓你比較欣賞的地方,比如英氣十足的眉毛、迷人的微笑、健碩的肌肉……主動告訴他吧,尤其相處越久,越要常常讚美喲!最美的愛情,莫過於即便白髮蒼蒼,你眼中的他依然是最初的模樣,那會讓他的魅力只為你發散。
    這些命宮主星的男人非常在乎外表:廉貞、貪狼、天府
    >>韓國契合達人,算你和他是否彼此契合?

     

    對他的愛好表現出興趣
    情侶或夫妻間不一定要培養相同的興趣愛好,但至少你要對他的愛好表現出興趣。你可以對他擅長的東西不斷提問,你表現出來的興趣與讚賞,這會讓他油然升起一種英雄感。對於男人而言,被崇拜的感覺簡直不能更棒了,而男人都喜歡崇拜自己的小女人。
    這些命宮主星的男人極喜歡被崇拜:貪狼、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雙人合盤!找出與他廝守的相處模式

     

    認可他為你所做的
    他送你禮物,你要表達你的喜歡,他帶你出去吃飯,你要告訴他那個菜真的很好吃,他安排的旅行,你要稱讚他的用心與貼心……哪怕實際體驗並不好,你也可以說:與他在一起,做什麼都很快樂、幸福!有你的肯定,他才會更願意為你花心思。
    這些命宮主星的男人特別需要被認可:巨門、天機、太陰、天梁、天同
    >>你和他來不來電?超準九星告訴你!

     

    回應他的幽默
    男人在女人面前,都希望自己是風趣幽默的,即便再沒有幽默細胞的人,生活中也會迸出幾個冷笑話。你要做的就是在他講橋段的時候,或分享某則笑話時,開心地笑著說:「哈哈,太好笑了」。看到你被逗樂,他就充滿成就感。
    這些命宮主星的男人在意自己是幽默的:破軍、貪狼、太陽、天同
    >>你和他內心契合,適合長久在一起?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