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你有家族庇蔭的福氣嗎?

  • 字級 :
  • 不管一個家族強不強大,它凝聚起來的能量遠遠會超過自己的力量,能獲得家族的照拂、幫助,是一件相當窩心且安心的事情,這會讓我們更容易度過難關,甚至更容易獲得財富。你會有獲得家族福蔭的福份嗎?就隨科技紫微網來看看吧!(請參考命宮主星

     

    你有家族庇蔭的福氣嗎?

     

    第一名:天梁星
    天梁星為人處世保守穩重,對長輩也相當尊敬孝順,非常有長輩緣,深得長輩、老人喜歡。因此,極易得到親族長輩的眷顧與照拂,同時,也是獲得繼承長輩財產、遺產機率最高的主星。

    >>預見你未來五年財富運?

     

    第二名:天同星
    雖然對父母長輩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沒有孰輕孰重之分,但也難免會出於對弱者的操心而多有幫扶。天同本性就不善爭,相對來說比較軟弱,能力表現也不是很突出,所以父母長輩難免對他偏愛得多一些,操心得多一些,就怕他會吃虧。

    >>2016年薪水能否愈換愈好?

     

    第三名:太陰星
    心善心慈又謙虛,總是體貼的為他人著想,卻常常委屈了自己,長輩看在眼裡自然心疼。出於保護的心態,也就容易對他多方面進行照顧,幫他多承擔一些,以免他過得太苦。

    >>你命帶財庫,享祖業榮華之命?

     

    第四名:貪狼星
    貪狼星的人很懂得討長輩歡心,尤其是異性長輩,與同輩們的關係也會處得不錯,相處愉快,因此,在家族中會是很受歡迎的人。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說一聲,就能得到大家的回應。

    >>2016年你能迎來興旺財運?

     

    第五名:太陽星
    太陽星是出了名的古道熱腸,家中誰有事,他甚至比出事者本人都操心,更關注事情的發展與解決。只要是他知道的,就算親人不開口,他也會全力相挺。如此,家裡人又怎麼不記得他的好呢?有好處時自然不會忘了他,他需要幫忙時也有眾人相助。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