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哪些生肖男遭遇逆境,總是沉不住氣?

  • 字級 :
  • 運勢沒有絕對的好壞,必定是有高有低。運勢順遂時,就要勇敢掌握時機,以求事半功倍的成效;相對地,運勢不順時,最好韜光養晦,低調一點。這道理並不難,但實行起來就未必容易了。特別是有一些生肖遭遇逆境時,就是沉不住氣,反而讓自己的缺點更明顯。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看看,哪些生肖男上榜了?

     

    哪些生肖男遭遇逆境,總是沉不住氣?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虎
    屬虎男是意氣風發的,是需要鼓掌、崇拜的觀眾的。當他表現不出自己的價值,展現不了自己的能耐,被打壓、被人瞧不起時,就會變得狂躁、衝動,很容易走入負面的極端。
    >>面對逆境瓶頸,如何翻轉人生?

     

    生肖蛇
    一向站在成功人士行列的屬蛇男,本來是寬宏大氣的,可是一旦落入逆境,就會變得很陰鬱。這時的他們容易把憤怒都發洩到別人身上,把過錯歸咎於老天的不公。他們不懂得反省自己、或提升自己,到頭來聰明反被聰明誤,要到運勢好轉時,或者他們終於想通了,才有轉圜。

     

    生肖豬
    屬豬男是天生的「有福同享」性格,順遂的時候很大方,送禮不手軟。可是當他運勢不順,努力沒成果的時候,他會認為就算打拼也沒有收穫,乾脆放棄努力。但是他又無法改變過往的生活模式,花錢依然海派,這種時候就會讓身邊的人很擔心。
    >>探靈魂印記!你前世是什麼樣的人?

     

    生肖雞
    屬雞男鴻運當頭時,雄赳赳氣昂昂;但是時運不濟時,他會像紅了眼的鬥雞,見人就啄,任何人善意的忠告與提醒,都可能刺激他,甚至對他伸出援手,他也不願接受,總希望靠自己走出逆境。其實,靠自己並沒有錯,但若能更虛心坦蕩些,必然有助於早一步讓自己突破重圍。

     

    人的一生中,福禍相倚是不變的道理。沒有逆境時的淬煉,哪能在順境時懂得珍惜?許多成功人士人生中最重要的理念,都是在逆境時思考、體驗出來的寶藏,所以為什麼要害怕逆境的人生難題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一直不得志的你,或許只是欠缺了一個機遇!如果你常常覺得諸事不順,或弄不清楚未來的方向,推薦【九星天命氣運】,用九星命卦為你確認天生的氣運,以及命中的天賦,讓你更有動力擺脫迷惘,迎向屬於你的美好人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