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單身女,如何為自己存錢?

  • 字級 :
  • 普遍晚婚的時代,小資單身女性都是怎麼存錢和花錢呢?是有錢隨性花,還是存錢將來花?科技紫微網這次要為大家詳細分析,12生肖單身女各自如何克制花錢慾望,養成存錢習慣?還沒學會秘訣的你趕快記下來唷!

     

    12生肖單身女,如何為自己存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為了安全感而存錢
    生肖屬鼠的人,天生就有存錢的習慣。屬鼠的單身女也不例外。妳本性就不是一個大手大腳花錢的人,所以不必刻意壓制花錢慾望。妳的方式是能省就省,除了生活必需以外不會亂花錢,餘款都會存著。妳必須做到衣食無憂,銀行裡有豐厚的存款,才會有安全感。

     

    生肖牛
    勤奮打拼,多進少出
    生肖屬牛的單身女,覺得自給自足最心安,總是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妳的花錢慾望並不強烈,又有頗強的節儉意識,因此永遠賺得多、花得少。妳的打算很長遠,存錢的目的是為了有更優質的生活,不論結婚與否都能把自己打理妥當,免得為了沒錢而必須依靠另一半。
    >>靈視你的晚年運,福祿滿門?

     

    生肖虎
    有多少花多少,靠氣魄存錢
    生肖屬虎的單身女,賺得多也花得多。妳很懂得享受生活,總覺得「辛苦賺錢不就是為了活得更精彩嗎?」所以妳的錢進錢出,基本上省不到錢。若要妳抵制花錢慾望,產生存錢意識,還需要有個人激一激妳才行。這個人必須是妳心目中特別重要的人,為了向這個人證明自己,妳才會有意識地強迫自己存錢。

     

    生肖兔
    花在打扮上,為大目標存錢
    生肖屬兔的單身女,很注重外在裝扮,錢多用於形象打扮上,如衣服、配件、美髮、化妝保養品等等。除非有什麼重大事物,是需要存足夠的錢才能獲得,否則不太會存錢。如果某一天妳有了買車、買房之類的大目標,妳才會開始意識到要好好控制花錢慾望,想到要存錢。
    >>批命格!牽動你命中的富貴關鍵

     

    生肖龍
    花錢大方,控錢有方
    生肖屬龍的單身女,很有經濟頭腦,會賺錢,懂花錢,也不忘存錢,是一個難得能把錢財玩在掌心裡的能幹女強人。妳在自己與親友身上花起錢來都很大方,但並不會任性揮霍。妳會通盤長遠考慮,拿一部分錢在投資圈裡以錢滾錢,另一部分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生肖蛇
    為買奢侈品而存錢
    生肖屬蛇的單身女,頭腦冷靜,心態平和,通常都有不錯的財運。只不過妳容易在形象方面大手筆花錢,為了鍾愛的奢侈品,可是會揮金如土呢!只有當收入與支出不成正比,透支額度讓自己難以承受時,妳才會有所節制,想辦法存錢還清欠下的債務。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