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學無止境!12生肖上班族最愛學哪門課?

  • 字級 :
  • 有句話說,活到老學到老。許多上班族都會利用時間上點課,也許是為了升官加薪學技術,也許只是為了培養興趣、放鬆減壓,甚至只是想交交朋友、拓展生活圈,這些都是很積極正面的目的。接下來,科技紫微網將為大家詳細分析,12生肖出社會之後,喜歡選擇哪種課程進修?趕快來參考看看吧!

     

    學無止境!12生肖上班族最愛學哪門課?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最喜歡選擇的課程:書畫
    生肖屬鼠的人有著一股機靈勁,又有敏銳的觀察力與感受力。他們的內心深處對美的事物很感到欣賞,特別喜歡書法與畫畫。成為上班族後,你也常用書寫、畫畫來表達、紓發情緒。所以如果能利用閒暇時間進修書法或美術課程,多能如願以償,學有所成。

     

    生肖牛
    最喜歡選擇的課程:理財
    對於生肖屬牛的人來說,進入社會以後,就是要不斷的勤奮與付出,以獲得財富,創造更優質的生活。面對各種專長進修課程,你不會貪心,而多會喜歡學習理財金融的知識,好讓自己能學以致用。何況屬牛者頭腦理性,又擅長分析研究,選擇理財類課程,正能發揮所長。
    >>如何致富?超準九星為你卜前程

     

    生肖虎
    最喜歡選擇的課程:表演
    生肖屬虎者精力充沛,喜歡冒險、探索,不怕吃苦,又有一股不服輸的勁。每天坐辦公桌,無法消耗精力時,會特別想要學一門課程來充實自我。你最想嘗試的會是表演藝術,能夠發洩旺盛的精力,還能學才藝、長知識、儲備工作能量,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呢。

     

    生肖兔
    最喜歡選擇的課程:證照
    生肖屬兔者心思細密,處事謹慎,常常做長遠的打算,因此總覺得多學一門技術就能多一分優勢。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打拼,具備幾項專門技術很重要。所以你喜歡考各種證照,如技術士技能檢定、職業駕照等等。只要時間和精力足夠,你總不會錯過進修、考證照的機會。
    >>人生方向難尋?事業命盤解析最專業

     

    生肖龍
    最喜歡選擇的課程:高科技
    生肖屬龍的人,活力四射,思想前衛,有著遠大的理想和抱負,凡事不服輸。這樣的一個氣場強大,有眼光、有遠見的人,最喜歡的會是高科技、時尚前衛的課程,比如機器人、動漫等等,因為這些科技尖端的領域多半有趣又生動,將會是你想要涉獵、進修的方向。

     

    生肖蛇
    最喜歡選擇的課程:美妝
    生肖屬蛇的人,有著神秘而浪漫的氣質,喜歡美、欣賞美、更想創造美。你的頭腦靈活,心細手巧,喜歡追求完美的容顏。因此,當你上班後想要進修時,多會選擇美妝類,如化妝、美甲、美髮等等,既能擁有一項技能,又能讓自己和別人變得更美。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