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他值得妳托付終身嗎

  • 字級 :
  • 他既浪漫又英俊,能嫁個這樣的男人真是不錯!別傻了,浪漫和外表又不能當飯吃,即使是多金都不能代表他能給你幸福。甚麼樣的男人才值得你托付終身呢?「科技紫微網」列出選男人的10個標準,看看哪個男人的優勢最多,若遇到這樣的他可千萬別放過,趕快把自己交付給他吧!

     

    他值得妳托付終身嗎

     

    標準一:在爭吵後願意努力來修復關係
    不管你們吵得有多激烈,要知道你們爭論的內容,永遠都沒有你們倆之間的關係是否能得到修復和更進一步來得重要。
    願意在爭吵後主動修復關係的男人top3:天同星、太陽星、天機星

     

    標準二:他不會行為失控
    憤怒的時候,就對著牆壁一拳揮過去,或是將身邊的東西一頓亂砸,除非你能確定這種容易行為失控的男人永遠不會對你使用暴力,否則還是遠離的好!
    情緒暴怒時也能很快控制住的男人top3:天梁星、太陰星、天相星

     

    標準三:他願意努力度過難關
    他在做一個專案或者是一個工作,無論遇到怎樣的難題都不輕言放棄,而是選擇在挫折中繼續堅持。面對你們的感情阻礙、生活難題也將會是如此!
    願意努力渡過難關的男人top3:武曲星、紫微星、天相星

     

    標準四:他願意與你討論比較困難的話題
    當你需要討論一個有點艱深的話題時,他不會拒絕,或是告訴你以後再討論,以此來迴避話題,而是認真聽你訴說,並誠懇地跟你一起討論解決的辦法。
    願意與伴侶討論比較困難話題的男人top3:武曲星、紫微星、巨門星

     

    標準五:他能延緩欲望
    他不會與你交往才幾天就提出上床的要求,而是彼此確定對方會是結婚對象時才進行更親密的接觸;在進入親密關係後,也不會只管自己的刺激而橫衝直撞,而是耐心地挑起你的興致,兩人一起共赴雲雨。具有這樣延緩欲望能力的男人才真正懂得尊重並愛護女人。
    能延緩滿足的男人top3:天府星、太陽星、巨門星

     

    標準六:當問題出現,他願意承擔並承認自己的錯誤
    他絕對是一個充滿擔當的男人,從不推託責任,出現問題也會積極去解決處理,並勇於承認,錯了就錯了,而非推卸責任,反而責怪別人。
    勇於承擔責任並承認錯誤的男人top3:貪狼星、七殺星、破軍星

     

    標準七:他具有對微妙情緒的辨別能力
    他的心思比較細,比較能辨別你的情緒,洞察出你的需要,這種能體會到你的感受,願意在乎你感受的男人,會讓你感覺到很溫暖窩心。
    能常常關注女人情緒的男人top3:太陰星、天機星、天同星

     

    標準八:他不是自私的人
    雖然他不見得會處處寵著你、時時遷就著你,但是他會願意抽出時間將對自己的興趣轉移到你的身上,而非只顧自己的喜好和需求。
    願意支持女人喜好的男人top3:天相星、太陽星、天同星

     

    標準九:他支持你走向成功
    他不會因為對你和他自己的沒自信,而不願意你出國培訓或外調升職;他不會因為自己的大男人主義,而不願你拋頭露面,創造自己的事業版圖。他支持你擁有自己的事業和空間,並幫助你成功。
    會支持伴侶走向成功的男人top3:廉貞星、天府星、紫微星

     

    標準十:他知道怎麼讓自己振作起來
    他知道怎樣以有效的方式紓解自己的壓力,他知道怎麼讓自己積極一點,例如安排一些計劃讓自己轉移注意力,或是和朋友見面讓自己開心…等等。
    能自我振作的男人top3:七殺星、破軍星、貪狼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