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誰最喜歡到處拈花惹草?(上)

  • 字級 :
  • 古人云:食色,性也。物質生活得到極大滿足的現代人,自然有更多的時間流連於萬花叢中。在我們周圍,有漫天飛舞的花蝴蝶,也有香氣襲人的百花叢,14主星會如何面對?讓我們透過主星特質,來看看他們拈花惹草的指數吧。
    馬上看拈花惹草指數TOP1~6名紫微主星
    NO.1貪狼星
    拈花惹草指數:99
    貪狼生性豪爽,三言兩語就能和人家熟絡起來,也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只要貪狼看上眼的,就一定會用盡招數令其臣服。此外,貪狼的熱情、幽默、多才多藝,也是吸引異性的致命武器,很多時候那些花花草草也會自動找上貪狼,非常enjoy這種眾星拱月感的他自然也不會拒絕別人來倒貼。主動出擊加上主動上門,貪狼就毫無懸念地榮登本次拈花惹草榜的榜首。
    NO.2廉貞星
    拈花惹草指數:95
    廉貞是典型的內剛外柔之人,頗懂與人交往的圓融之道。喜歡結交朋友的廉貞,人緣極佳,與人初次接觸也能很快由生變熟。對相談甚歡者,廉貞難免會因非分之想而做出拈花惹草之事來。自信滿滿,氣宇軒昂的廉貞一樣能吸引花草無數,可惜,廉貞性格孤傲,心性又很高,若是一般的花草,他也不願意搭理,至於香花美草,那則多多益善。廉貞的拈花惹草指數因此屈居亞軍。
    NO.3天府星
    拈花惹草指數:90
    天府生性樂觀又不拘小節,很容易就和身邊的人打成一片。這種性格為他拈花惹草提供了一塊養分充足的沃土,在這片沃土上,天府這只花蝴蝶翩翩起舞,好不愜意。然而,儘管天府也是一隻花蝴蝶,但追求高品質生活的習性使得這一主星對異性各個方面要求相對貪狼與廉貞來說要來的嚴格,因此,在本次排名上,天府名列第三。
    NO.4 破軍星
    拈花惹草指數:85
    破軍求新求變、喜新厭舊的個性無疑為他挺進第四立下了汗馬功勞。「找的就是刺激」、「玩的就是心跳」可以說是破軍尋花問柳的宣言。我行我素,追求新鮮的破軍往往是吃著碗裡的,又望著鍋裡的,還想著別人的,只要是自己喜歡的,破軍才不管名花名草有沒有主呢,只管策馬揚鞭,奮力直追。面對如此賣力的破軍,其拈花惹草指數理當居高不下。
    NO.5太陽星
    拈花惹草指數:80
    太陽排名第五要歸功於其熱情洋溢的態度和盡心盡力的責任感。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如春風般和煦的言行舉止,時時刻刻都在溫暖著別人的心,常常讓別人會錯意、表錯情,認為太陽對自己有意思。博愛的太陽不太懂拒絕別人的愛意;遇到喜歡的人時,也能自欺欺人的說精神上的默契不算是拈花惹草。就這樣或被動或主動,太陽迷迷糊糊地爬上了拈花惹草榜的前五名。
    NO.6七殺星
    拈花惹草指數:70
    七殺是個剛烈耿直、熱情灑脫的人,與前六位主星相比,七殺還是一個對愛情比較專一的人。其拈花惹草指數之所以有七十分之多,是因為七殺佔有慾和掌控欲很強,無法容忍另一半脫離自己的掌控。一旦七殺自己認為對方不夠好,依其敢愛敢恨的個性,準會馬上開始尋求新的感情歸宿,而不顧對方的感受。久而久之,七殺就被貼上了到處拈花惹草的標籤。
    在社會日趨多元化發展的今天,自由與個性正日漸侵蝕傳統觀念,一紙婚書的保質期在下降是不得不面對的現實。存在就是道理,對於拈花惹草,不論是樂此不疲者,還是不期而遇者,或者不得已而為之者,抑或鄙視而不屑為之者,都有必要時常審視自己的感情和婚姻。愛情是一生的功課,不要視結婚為愛情的最終歸宿喔,用心經營才有未來。每天清晨醒來,你能把另一半當成今天要追求的對象而細心呵護嗎?
    人生,真的是永不停止的猜謎遊戲!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