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努力賺聰明花,能靠省錢致富的生肖?

  • 字級 :
  • 想要致富,放銀行定存太慢,一定得投資,才能讓錢滾錢、利滾利,滾出金山寶礦?只怕還沒滾到錢,就讓白花花的鈔票,連本帶利的滾到水溝裡。其實,若非投資理財高手,只要懂得省錢儲蓄之道,也能打造財富。現在就從生肖來看,哪些人是省錢儲蓄高手,靠著省錢之術,也能存下一桶又一桶的金礦?

     

    努力賺聰明花,能靠省錢致富的生肖?

     

    NO. 1、生肖蛇
    或許你會覺得生肖屬蛇的人太吝嗇,常常瞧不起他,認為他太窮酸、太小氣。可是人家不偷不搶,又沒開口跟你要,他小心地用錢,用心的節約,你心裡不平衡個什麼勁呢?在你恥笑他生活過得太差之時,人家的存摺數字比你高了不知道多少倍,不知什麼時候又買了一間房……你大肆揮霍,享受的是今天,而他更願意為明天去節省。

     

    NO. 2、生肖牛
    他是顯得遲緩,數字敏銳度不夠,可誰說穩重的人就不能發財呢?當你在大起大落中嘗盡刺激、頹敗等滋味時,他依然按照自己沉穩的節奏前進著,少了享受,少了刺激,少了光鮮亮麗,但是卻多了一份安全感──金錢的積累總是讓他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信心,而不像很多人經常要擔心明天怎麼辦!這樣的自信與步步為營,又怎會不讓他年齡愈大,財運愈好呢?

     

    NO. 3、生肖兔
    就如同他對工作的態度一樣,他對理財也是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因為不喜歡冒險,也不願意去承擔風險,對物質享受也不是太熱衷,雖然發財的進度有些緩慢,但錢財多進少出總是會積沙成塔。況且他也不覺得生活過得樸素一點有什麼苦的,只要能過得去,一家人平安健康就很滿足。等到孩子成家或是需要創業時,你就知道他留給孩子的「底」有多豐厚了。

     

    NO. 4、生肖鼠
    都用「膽小如鼠」來鄙視別人,但是膽小謹慎也不全然是壞事。生肖屬鼠者天性乖巧,勤勞而且注重積存,從來不會妄想靠投資股市或玩金錢遊戲而去致富,當別人輸錢或投資失利想去上天台時,他正望著自己的積存小小的得意,滿足地過著自己的小日子。不但沒有衣食之憂,後半生比前半生還會要過得更好!

     

    NO. 5、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賺錢很是靈活,一抓住機遇便能創造財富。但與上述本身會節約的生肖不同,他用錢很是大手大腳,往往都是有財無庫。可從另一方面來說,只要他懂得不亂花錢,稍稍節約一點,或是另一半能在生活上管住他,那麼致富對他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甚至沒有誰能比得過他!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