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哪些生肖男滿口花言巧語,卻也真心愛你?

  • 字級 :
  • 越是甜言蜜語的男人,越不可靠?他們只是「說得比唱得好聽」?別太絕對,很多事不能一概而論,就好比科技紫微網即將為大家說道的這些生肖男,他們固然滿嘴花言巧語,可也的確是真心愛你。

     

    哪些生肖男滿口花言巧語,卻也真心愛你?

     

    NO. 1:屬兔男人
    上榜理由:天生自帶巧舌如簧技能
    屬兔的男人能言善辯是天生的一大特長,說起話來總能夠滔滔不絕,其實他們有的時候也想要閉上花言巧語的嘴巴,但是那種自帶的語言技能,卻讓他們的這一想法不得不作罷。沒辦法,優勢是怎麼也藏不住的,上一秒沉默,下一秒不由自主就情話連篇。
    >>速配必算!緣份天註定?

     

    NO. 2:屬雞男人
    上榜理由:甜言蜜語只為惹你注意
    不要以為屬雞男人對誰都這麼花言巧語,他們對著你甜言蜜語說不停,為的是引起你的注意,哪怕引起你反感也在所不惜。或許他們惹人注意的方式的確有點奇葩,但他們不惜代價只為佔據你目光的做法,你敢說那不是真愛嗎?
    >>目光離不開他!他是否同樣愛著你?

     

    NO. 3:屬猴男人
    上榜理由:發自內心的喜歡不表達不行
    藏不住心事的屬猴男人,屬於真性情的生肖類型。喜歡你的時候,那種滿腔的歡喜感簡直無處遁形,就差沒有剖開胸膛把心臟掏給你看。對他們來說,發自內心的喜歡不表達出來總覺得憋得慌,在你聽來是花言巧語,其實的確是真心話。
    >>你和他是最契合的一對嗎?

     

    NO. 4:屬鼠男人
    上榜理由:害怕自己的木訥讓你討厭
    其實屬鼠男人在感情裡容易自卑,生怕自己哪裡做得不好,惹得你心生厭惡。他們只能通過效仿和學習,去模仿一些比較潮流時尚的撩妹技能,害怕自己的木訥讓你覺得無趣,便想方設法裝出那種能說會道情愛達人的樣子。
    >>超級比一比!你們誰最難搞?誰最深情?

     

    NO. 5:屬豬男人
    上榜理由:覺得所有姑娘都愛聽綿綿情話
    屬豬男人認為,天底下沒有女孩子不喜歡聽情話,而他們也自然想要充分滿足姑娘們的這一「願望」。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統統都給你,情話算什麼難事情?不懂可以學,學好之後慢慢說給你聽。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