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你易陷入哪種職場陷阱?

  • 字級 :
  • 職場之路不好走,我們總要小心避開來自職場上各種有意無意的陷阱,但是再怎麼小心,我們也總會為自己的缺點買單。那麼你最容易被職場上哪些陷阱絆倒呢?跟隨科技紫微網來看一下吧!(請參考事業宮主星,不知事業宮主星者,請點擊此處>>【免費排盤】!

     

    你易陷入哪種職場陷阱?

     

    陷阱一: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收穫
    這是職場多少新老員工一直激勵自己的正能量啊!以為只要自己做的好,公司、上級看在眼裡,就會給自己相等的回報,但事實往往是血淋淋的。你做的事,他們確實看到眼裡,也會給你很多表揚,但是除非遇到有良心的上司,否則,加薪升職這種事,並不會如你所願的到來哦!

    重要提醒:
    1、最容易跳進這個陷阱的是事業宮裡有【太陰】【天機】【天同】【七殺】這些主星者。
    2、請這些主星趁著上司表揚自己的時機,抓緊機會談加薪升職的事。自己的事情都不著急,別人能有多主動為你著想呢?
    >>職場必勝守則!如何建立良好人脈?

     

    陷阱二:同事可以當朋友相處
    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容易,尤其是在出社會之後。工作場合如果能遇到一個可以八卦公司那點事的人,該是多麼幸運!但是多少人吐露出職場秘密之後,發現自己被「八友們」出賣,反倒成為被慘烈圍觀的對象,不得不接受他人背後的指指點點,甚至有被迫離職的危險。

    重要提醒:
    1、最容易跳進這個陷阱的是事業宮裡有【貪狼】【天府】【太陽】【天梁】這些主星者。
    2、這些主星在和同事交往時,心裡一定要有一個交往底線,守住自己的好奇心、閉緊自己的嘴巴。關係再好的同事,也不是你可以傾訴秘密的對象哦!
    >>事業運如何?易卦卜出一年內的吉凶趨勢變化

     

    陷阱三:上司不如自己能力強
    走過工作最初的青澀期,掌握了一定技能、積累了一定經驗的老員工心裡最容易對上司產生這種想法,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因此被困擾,甚至做出蠢事。不過有些人就會明裡消極怠工,暗裡表達上司不如自己的看法,結果就是輕則不被重用,重則遭受打擊,只能出走。

    重要提醒:
    1、最容易跳進這個陷阱的是事業宮裡有【破軍】【紫微】【巨門】【廉貞】這些主星者。
    2、也許你的上司真的沒你能幹,但是他既然在那裡,就是你要向上加薪、晉升的守門人,你沒辦法繞過他,除非你想失去這個機會。所以,盡全力去配合你上司的工作吧,這樣你才會獲得該有的機會。
    >>天命與氣運!未來五年有好的事業機運嗎?

     

    陷阱四:不漲工資是自己能力不夠
    雖然公司和個人是僱傭關係,但是有這種敬業想法的人並不少。不管最後為了工資,有沒有提升能力,這類的人自信心基本已經被磨得一點不剩了!因為他們並不是堅定地要成為該領域的達人,只是礙於工資如此而安慰自己。最後離漲薪的機會越來越遠。

    重要提醒:
    1、最容易跳進這個陷阱的是事業宮裡有【天機】【天梁】【天同】【太陰】這些主星者。
    2、如果你在公司做過一定年限還沒被請離,就說明你的能力是被上司認可的,你就可以主動提出加薪要求。不要抱有加薪是佔公司便宜的想法,這對你其實是一種實質認可,可以激勵你更好地工作、付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