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人生贏家」的常見面相,快看你中幾項!

  • 字級 :
  • 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人生贏家」,讓人羨慕嫉妒恨。這些人一方面贏在後天的努力,另一方面,他們先天的面相優勢也有影響。就讓科技紫微網帶著大家一起來見識一下,那些「人生贏家」們的常見面相!

     

    「人生贏家」的常見面相,快看你中幾項!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一、額飽滿且側面有適中弧度
    飽滿的額頭是智慧的象徵,額頭高闊者必定有著不可小視的慧根。這類人一般來說都很有氣度,也就是所謂的「宰相肚裡能撐船」。且額頭還能承接福祿,從側面看時有著適中的圓滑弧度,看起來貴氣十足的額頭,更能得貴人助力,做出一番大成績。
    >>天命所在!九星為你論命卜機運

     

    二、眉濃密且外觀整齊
    眉毛濃密者,野心勃勃。雖然抱負遠大是好事,稍有不慎卻易誤入歧途。然而,眉毛的外觀整齊,無亂眉壓眼之兆,此人遵紀守法,能夠在比較正規的領域把握時機,經由努力後終會有一番作為。
    >>成功非偶然!靈視你的前世今生命運

     

    三、山根直挺而鼻頭有肉
    山根直挺者,為人堅毅;鼻頭有肉,則說明此人很有福氣。這種面相也是常見的「人生贏家」型面相,他們的成功會是在堅持不懈的努力後收穫到的好福氣,腳踏實地,穩妥!
    >>星宿守護!你注定在哪方面不平凡?

     

    四、臉方且下巴寬厚
    臉方者,又稱為國字臉。這類臉型者為官機率極大,且為政者居多。寬厚的下巴,則能使此面相者收放有度,應付自如。為人忠厚,乃民心之所向;持之以恆,為大將之風度。不發達都說不過去。
    >>發達有望!命占預測事業成就

     

    很多人覺得自己做什麼都不順,其實是沒有好好善用運勢的能量!從紫微斗數來看,每十年大運的主星,會產生和本命相生或相剋的狀況。點擊>>【紫微十年大運】,參透你目前的大運軌跡有什麼玄機?運走上坡,就該開疆闢土;運走下坡,適合韜光養晦。審時度勢,你就是後天的贏家!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