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5月好運榜

  • 字級 :
  • 5月運勢連連看,看看好運到誰家!無論在過去的一個月裡,你處於低潮起伏還是平緩期,新月份的到來也就意味著新的轉捩點到來。深呼吸一口氣,科技紫微網帶你一探本月運勢高低,看是否有好運降臨在你身邊。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5月好運榜

     

    七殺星
    運勢指數:★★★☆☆
    本月會十分忙碌而充實,生活中會有許多棘手的問題,可是只要你積極面對就能化干戈為玉帛。職場中會化身成“花蝴蝶”,與異性互動頻繁。雖然累,但是整月下來你會發現人氣上升很快,異性助力很強!
    注意:忍得一時之氣,也許會得到更好的一片天空。
    >>九星命盤!批一生氣運

     

    破軍星
    運勢指數:★★★☆☆
    收斂自己的小脾氣,多多學會和家人相處,真正為他們著想。本月家庭為主要話題,可能覺得在外諸事順利,但是回家就很鬧心,切記浮躁心態對待這一切。同時本月謹防小人出手導致自己破財。
    注意:平心靜氣聽聽他人的意見,多站在他人角度思考。
    >>現在,你們兩人的心被栓得有多緊呢?

     

    廉貞星
    運勢指數:★★★☆☆
    健康會是本月最應注意的點,壓力過大易引起身體不適或者舊疾復發,且讓你在財務上也會有所損耗。保持好心態、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是本月「保重身體」的重點,可以嘗試慢跑來鍛鍊身體,舒緩心情。
    注意:理財需謹慎,不要盲目跟風,冒然為之,本月做錯選擇的機率很高。
    >>詳批紫微命盤,為你透視人生起伏!

     

    貪狼星
    運勢指數:★★★★☆
    化危為安之運。哪怕是已經讓你漸生絕望之感的人際摩擦,也能在好運的支持下「春暖花開」,「冰雪消融」。一直不順利的財務問題也會迎來轉機,有讓你受寵若驚的意外之財機會降臨。朋友也會生出援手,危難關頭給你助力。
    注意:胃部易生寒氣,少吃涼食和性涼的食物。
    >>你們如何走上婚姻之路?

     

    紫微星
    運勢指數:★★★★☆
    上半月與人相處時需注意避免太過心急口快,以免傷人傷己。工作中遇到受挫時,別輕易氣餒,此月多貴人相助,堅持就能化險為夷。跟上司相處時,會有被克制的傾向,無論當時情況如何,一定要忍耐。財富方面表現得比較平穩,可以利用閒餘的錢買些理財產品。
    注意:此月利穩,不利冒險,投資以穩定型為妥。
    >>今年你的人生機會和挑戰在哪?

     

    天府星
    運勢指數:★★★★☆
    本月天府多出遊,也許是公司出差或者家庭旅行。無論是哪種形式,你都要利用這樣的機會讓自己好好放鬆。同時旅途中會遇到很多新奇之事,會帶動你本身的貴人運,不期而遇之間好事降臨。
    注意:本月易上火,多多注意脾氣和入口的食物。
    >>如何跟那個人再度深情相戀?

     

    武曲星
    運勢指數:★★★★☆
    運勢日趨強勢,此月會有大展身手的好機會,以前的辛苦也會有所回報。多在工作中注意運用技巧,能更輕鬆的化解麻煩。同時,生活中也是好事連連,可能會有新生命的誕生之喜或者是一籌莫展之事在本月會有突破。
    注意: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