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和你吵架是因為愛你?用爭吵表達愛意的生肖男

  • 字級 :
  • 沒有一對戀人會願意爭吵,爭吵意味著雙方的意見分歧、情感產生裂痕,甚至會導致分手。但是有這樣幾個生肖男,平時少言寡語、更少甜言蜜語,卻總能在爭吵的時候表現出濃濃的愛意,你身邊的他屬於這樣類型的人嗎?

     

    和你吵架是因為愛你?用爭吵表達愛意的生肖男

     

    屬狗男
    他們在愛情上有與生俱來的不安全感,總是習慣性試探對方的坦誠與真心,特別是在出現意見嚴重分歧的時候,他們認為才可以展現雙方真心。所以不管是聲淚俱下、還是惡語相向,屬狗男們總是在義正言辭中表達愛你有多深。
    >>打是情罵是愛!你們是歡喜冤家?

     

    屬虎男
    霸氣與尊嚴是他們的魅力所在,即便是在情深意重的愛情面前依然如此。雖然平時生活中對愛人淡泊到忽略不算,但是,在雙方意見和看法背道而馳時,屬虎男在情急之下的言語卻能表達內心的愛意到底有多少。
    >>從戀愛到結婚,可以一路順暢無阻礙嗎?

     

    屬牛男
    他們是最不喜歡甜言蜜語的一群人,但是總能夠處心積慮的地為對方安排好一切,直到不擅長交流的他們引來對方的誤解時,才有機會能夠在笨拙的言詞中,清楚說明自己所做的真正目的,爭吵是屬牛男人們柔情蜜意的開始。
    >>九星解密!你和他的速配指數多高?

     

    屬馬男
    他們喜歡在愛人面前保持自己的完美,所以就算雙方不得已陷了尷尬的爭吵中,屬馬男們很容易為了維護自己在愛人心目中的形象,不惜強詞奪理,看上去蠻橫的他們只是希望佔據對方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你和他內心契合,適合長久在一起?

     

    看上去煙硝四起的爭吵,對真愛的一對戀人來說,何嘗不是一種特殊的溝通與交流。愛要說、愛要做,愛也有吵、愛也有鬧,測算【紫微合婚書】,可讓感情生活中的爭吵、酸苦也變成增加感情的良性互動、有效溝通。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