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情場失意別在意!失戀後人生更順遂的生肖女

  • 字級 :
  • 失戀對於任何一個女性來說,都意味著一個難以撫平的傷痕,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但是,有這樣幾位生肖女,卻可以在失戀以後開啟新的人生,蒸蒸日上,科技紫微網帶大家看看她們究竟有誰?

     

    情場失意別在意!失戀後人生更順遂的生肖女

     

    屬兔女
    失戀對生肖兔女來說,只是看破世俗人生的一種方式,之後的她們,依然會帶著溫和文靜的態度為自己走好每一步。不管是蹉跎坎坷,還是坦途好運,都在她精細耐心的經營下築夢踏實,讓看上去孤單落寞的人生,最終結出纍纍果實。
    >>人生不設限,下半場精采等你展現!

     

    屬虎女
    不管處在失戀中的生肖虎女是如何撕心裂肺,一旦擦乾眼淚,就會恢復元氣。她們與生俱來的強大氣場,能讓自己佔據更高更穩的起點,讓自己就算當下沒有了依靠和依賴,仍舊不顧一切的為未來的自己,拚殺出一片新的天地,雖然形單影隻卻能笑傲江湖。
    >>九星論天命!未來五年你走何強運?

     

    屬牛女
    愛無言、痛無聲的經歷,使生肖牛的女人們,增強了對各種外來傷害的抵抗力與自癒力,這讓本來就腳踏實地的她們,更增添了幾分穩重。一言一行越來越能掌握輕重緩急,越來越懂得人情世故,不過一朝一夕便練就了四兩撥千斤,一個人就能活出一群人的精彩。
    >>掌握宿命轉捩點!你的人生從此不同?

     

    屬馬女
    來者不拒、去者不留的愛情態度,讓生肖馬女不會停留在失戀的傷感中太久,愛情過後的她們,卻更容易活力四射、激情迸發。瀟灑幹練的個性,讓她們更加全情投入在自己的事業裡,在財源滾滾的生活中,不斷升級自身的奢華生活,比稱心如意的愛情更為重要。
    >>五年後,你的人生將會多幸福?

     

    屬雞女
    對愛情幻想的破滅,增強了生肖雞女人對現實中自我的更加瞭解,她們不再寄情於設想中的生活,而是從一蔬一飯開始審視自身價值,腳踏實地的踏穩自己的每一步,一步一步實現曾經想像中的每一個願望。雖然愛情少了,但日益豐富的物質與生活,充盈了她們的生命。
    >>未來五年,你將賺大錢享富貴?

     

    人的一生中很少能如此幸運的只經歷一次戀愛,但是讓失戀成為完善自身的一個機會,卻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做到。失戀只是一個失誤,不是一種挫折,更不是一種失敗。這次不成功,下次或許就能遇到更好的幸福!就算沒有了愛情,人生也可以無比精彩。2018年會有愛情來訪嗎?若愛情不在也沒關係,還有事業、財富、家人、朋友、健康…等著你經營——【2018紫微流年運勢】將告訴你如何經營好幸福的一整年。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