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外型登對不如個性速配!各血型適合哪種另一半?

  • 字級 :
  • 為自己選伴侶,擇偶標準應該由自己本人來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定下的擇偶標準也各有千秋。其實,擇偶標準萬變不離其宗,最根本的目的就是要找一個和自己匹配的人。拋開那些通用的「熱門」條款不談,你想知道就血型配對而言,你的擇偶標準必須加入哪一條嗎?

     

    外型登對不如個性速配!各血型適合哪種另一半?

     

    AB型適合哪種伴侶——性格穩定柔和的人
    性格穩定的人會更適合AB型。AB型情緒起伏很大,擁有雙重性格,在情感中患得患失,但人也忽冷忽熱。如果跟易怒、急躁的人結合,很容易得罪對方,婚姻之中戰火連天。而選擇一個性格穩定的慢性子,兩人相處會更和諧。
    AB型雖然行動力強,容易受情緒左右,但比起B型個性稍微溫婉一些,想法能夠被伴侶軟化,和性格柔和的人在一起,內心會更安寧一些,日子過得也比較踏實。
    >>你和他來不來電?超準九星告訴你!

     

    B型適合哪種伴侶——能隨遇而安的人
    B型的人反應很快,但比較缺乏耐心。加上對環境的變化比較敏感,所以人生規劃也總是在發生改變。若選擇了一個很難適應環境變化的人,可能會嫌棄B型人的生活太多波折,也無法忍受B型的善變。
    在選擇人生伴侶的時候,B型最好選一個可以隨遇而安的人,因為沒有人能困住愛自由的B型,只有能夠陪伴B型踏上冒險之旅的人,才是最適合與之搭配的另一半。
    >>「天生一對」,從姓名就能看得出來?

     

    A型適合哪種伴侶——愛家顧家的人
    A型是非常敏感的,個性有些懦弱,但很重視感情,如果事業和家庭只能選一個,A型會以家庭為重。
    在A型看來,婚姻只要穩定,踏實就好,不求依賴婚姻過上榮華富貴的日子,只求能選一個可以陪自己過平淡生活的人相伴到老。既然如此,A型在挑選伴侶的時候,應該考量對方是否是一個顧家愛家的老實人。
    >>相遇相戀非偶然!你與他的今生宿緣

     

    O型適合哪種伴侶——條件能跟自己互補的人
    O型有冷靜、理性的頭腦,雖然個性頑固,但考慮問題會以個人利益為重,選一個條件和自己互補的人作為人生伴侶也有他的理由。
    對O型來說,婚姻關係其實就是合作關係,既然是合作,就應當利用條件交換達到雙贏的目的。如果,兩人的優勢和劣勢都差不多,就根本沒有交換的意義了,所以,O型可以選一個擁有跟自己不同優勢的人「合作」,合作的關係越久,婚姻也就越久。
    >>韓國契合達人,算你和他彼此契合?

     

    其實每個人都有對未來另一半的期待,但真正要明確自己的擇偶標準時,可能就說不出所以然,不是「我比較看重感覺」,就是「我要多金、長得帥」的膚淺。與其耗費時間在飄渺的等待上,不如明確找出合適自己的人。【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幫你找出命定的對象,告訴你他是什麼樣子的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