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今年跳槽讓你身價翻漲?

  • 字級 :
  • 跳槽,一般都是為了有更好的選擇、更大的發展空間、 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內容,或更高的薪水福利。如果你是為了獲得一份更高薪水的工作而選擇跳槽,那麼就一定要看張盛舒老師為你預測的2016跳槽運,看你能否 找到身價翻倍的新工作。現在就從你紫微命盤流年事業宮來預測你猴年的跳槽運!

     

    今年跳槽讓你身價翻漲?

     

    這篇文章將會從你紫微命盤流年事業宮來預測,請看準自己的流年事業宮:

    【第1步】先去科技紫微網免費排盤>>

    【第2步】
    輸入姓名、生辰等資料後,將會呈現一個方塊圖。有12個格子既代表12宮。

    2016流年事業宮命盤圖

    1、2016年丙申年(猴年),流年命宮在「申」宮,流年事業宮則在「子」宮,所以在12個格子中找到「子」宮的位置,也就是圖中紅色框框標注位置的宮位。
    2、然後你看看紅框格子的左上角寫的是什麼主星。如果該紅框格子中左上角無主星,則是空宮,需參照對宮黑色框格子中的主星。

    【第3步】
    再對照主星的名字,看後面文章裡有沒有你的主星。
    例如此圖:流年事業宮主星為「武曲天府」。

     

    流年事業宮:七殺
    身價翻漲指數:60%
    追求高薪的慾望很強烈,今年是比較難以滿足的一年。雖有跳到更好環境的機會,但條件一般的又難以入你眼,如果想要跳到各方面條件都最好的,卻也很容易錯過真正適合你的工作。

    >>猴年你有機會換到更好的工作嗎?

     

    流年事業宮:破軍
    身價翻漲指數:90%
    跳槽機會不少,越是看上去光鮮亮麗、有挑戰性的工作,越能吸引你的注意;只要你心意已決,即使有其他應徵者相爭,你亦有十足信心以及成功勝任的把握。

    >>生日後你的事業發展能更旺?

     

    流年事業宮:廉貞天相
    身價翻漲指數:90%
    這是慾望和行動並存的一年,遇到福利薪水更好的機會通常能夠把握住,只是真正能夠符合你要求的機會不多,一旦發現則可望成為你的囊中之物。

    >>求職者必算!紫微事業命盤

     

    流年事業宮:貪狼
    身價翻漲指數:95%
    今年有許多不錯的跳槽機會,其中就有福利薪水都比較好的,倘若願意選擇外務工作或者到異地工作,那麼跳到高薪環境中的機率將更大。

    >>轉運必算!預見你未來五年財運

     

    流年事業宮:紫微
    身價翻漲指數:90%
    有機會跳到更好更大的平台上發光發熱,相對地福利也要比過去好很多;新的工作環境會帶給你新的體驗,但新的工作氛圍也會讓你感到有些凝重。

    >>神功推命!預測你的天職、才能、累積的財富

     

    流年事業宮:武曲天府
    身價翻漲指數:20%
    今年不太容易看見向你招手的高薪機會,不是你看不上人家,就是被高薪環境婉拒門外,要想成功踏入高薪環境,你還需要多加深造。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