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愛情幸福UP開運物

  • 字級 :
  • 不管你的愛情表面看來如何令人羨慕,可是一旦回歸實 際生活,難免會有屬於自己或是你與另一半的感情問題,幸福並沒有人們想像中的那麼容易與濃烈。農曆新的一年就要到來,趁著這個機會,送給自己或伴侶一個能 提升愛情幸福度的開運禮,讓幸福圍繞在你身邊!(請參考夫妻宮主星,不知主星者可免費排盤>>)

     

    愛情幸福UP開運物

     

    七殺星
    七殺星對感情的要求很強烈,愛上一個人會不計代價主動付出。但是掌控慾也很強,希望伴侶完全照你的期望做事,讓對方難以忍受。佩戴翡翠或藍寶石可抑制愛情中帶有的殺氣,使得你的愛情轟轟烈烈,卻又不失纏綿。

     

    破軍星
    被破軍星所愛,每天都會充滿驚喜和浪漫,不過當你的濃情消失,會放大另一半的缺點,不想忍耐而喜新厭舊。經常佩戴紅瑪瑙或紫水晶會賦予你忠誠和堅貞的愛,以及增強同理心,使你能包容和理解對方。

     

    廉貞星
    廉貞充滿了自信,有非常強的優越感,對異性有很強的吸引力。但是你的自傲也會造成愛情上的兩難,對方如果不夠強則不愛,對方如果太強也不愛,擇偶彈性低。佩戴粉水晶或芙蓉石可提升自我覺悟和包容性,使你能夠看到別人的好。

     

    貪狼星
    貪狼星不喜歡平淡的愛情,戀愛時較為順遂,但婚姻生活卻很難和諧,因為另一半會很難接受你的好人緣與應酬多,易爆發口角糾紛。佩戴紫黃晶或黑瑪瑙代表對愛情的堅毅,以及能加強與伴侶的溝通,使你的愛情與友情互不矛盾。

     

    紫微星
    紫微星的愛情帶有貴氣,會因為理性、正確判斷,而成功覓得理想對象。但太過理性,則免不了對伴侶要求太多,導致雙方壓力過重。經常佩戴黃水晶或玉石可開放心靈,降低你的挑剔心理,讓婚姻穩定持續。

     

    天府星
    天府星非常重視情侶間的生活情趣,喜歡一起享樂,感情美滿。但又常會不自覺地對伴侶發號施令,造成溝通不順暢。經常佩戴孔雀石或珍珠可吸引愛意,消除口角爭端,讓你的愛情在彼此寬恕中無限延伸。

     

    武曲星
    武曲星在感情上會有過於重視名利地位,而忽略愛情的問題,讓人感覺是個不愛美人(英雄)而愛江山的人,常被誤會無情,太過現實。佩戴藍寶石或鉑金會削弱你的現實主義,增強感性的一面,讓你的生活充滿微笑。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