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5月運勢

  • 字級 :
  • 隨著盛夏到來,農曆五月也是慶端午的重要節慶,你的運勢也會跟著熱烈起來嗎?農曆5月(國曆5/26-6/23),你會迎接挑戰還是獲得好機遇?科技紫微網的12生肖農曆5月運勢將會告訴你,但是炎炎夏日還是要擁有清新好心情,聽說好心情和好運勢更配哦!

     

    12生肖農曆5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因為害怕被拒絕而遲遲不敢向心儀的對象表白,你的一再猶豫和退讓只會給別人進攻的機會,讓他人捷足先登,等到心愛的人成為別人的伴侶才後悔已經晚了。
    有伴侶:本月對於有伴侶的人而言,是個考驗月。隨著彼此認識的加深,許多矛盾會慢慢浮出水面,感情不夠堅定很容易造成分手。但若能保持寬容、忍讓的心態,矛盾會迎刃而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對待工作有些懶洋洋,有推卸責任的傾向,業績難以提升。多與職場新人互動,可讓你受到感染,從而燃起工作激情。
    學業運分析:本月依賴性比較重,在家等著父母安排,在學校等著老師安排,遇到難題就找同學幫忙,很少自己主動思考,你這樣長時間的依賴別人很容易成為習慣,趕快停止這種依賴吧。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月初在資金周轉上會遇到一點小的麻煩,不過,有貴人伸出援手,幫你度過危機。月中會有不錯的商機,只要及時把握,本月就會有收穫。
    >>下半年是你的人生轉捩點?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即使愛情遭遇強烈攻勢也不要因此而昏了頭,再濃烈的愛情最後都要恢復平淡,不要被一時的浪漫迷惑,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再客觀的分析,這樣的感情才能更長久。
    有伴侶:本月你的溝通慾望強烈,很多事情因此變得簡單,對方在你的影響下也能大方的坦白心聲,彼此的瞭解更深一層,這樣也讓你們對這份感情更加堅定。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雖然月初會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但在同事的幫助下很快獲得解決。下半月運勢轉強,有利推行新計劃,出色的成果會讓上司對你刮目相看。
    學業運分析:學生族在本月對於沒有弄懂的問題會一問到底,這種對知識的執著追求讓你們不受難題的困擾,不斷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也能學到更多的知識和方法,對以後的學習很有幫助。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出門要注意隨身攜帶的財物,乘坐車輛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要將重要物件遺落在車輛上。遇見陌生人搭訕也需要多留個心眼。
    >>埃及主神戀愛占,細說你們兩個人的戀愛命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艷遇機會多。上半月有遊戲愛情的傾向,要小心反被對方玩弄。下旬愛情貴人運強,有機會因朋友介紹而結識彼此心儀的對象。
    有伴侶:本月你友情和愛情的天秤有些傾斜哦,將大多數的時間安排在和朋友的聚會中,這讓戀人心裡有些不平衡。所以,你也要適當的給對方一些驚喜作為安撫。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情緒高昂的你面對事業顯得鬥志昂揚,每完成一件事、想出一個金點子都充滿成就感,對事業的企圖心很強,願意用心去經營。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很多展示自我的機會,你的特長能被更多的人知道,也會因此交到一些興趣相同的好朋友,月中要把精力集中到學習上,消化好每天所學的知識,這樣玩起來才沒有後顧之憂。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旺盛,過去一直沒起色的投資項目,本月可望看到希望,重新投入精力去認真處理,將會收到不錯的成效。
    >>通往成功的捷徑!你的天賦在哪裡?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可以多跟長輩們溝通,他們能給你很好的建議,讓你獲益匪淺,甚至他們會有好的介紹,與其自己在未知的路上跌跌撞撞,不如走一條捷徑。
    有伴侶:上半月情侶間盡量少提起敏感話題,比如前任情人,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下半月適合製造浪漫的約會,對方會在心裡深深的被感動,記住你的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要想職位得到升遷,光有積極的工作態度是不夠的,平時還應該多注意積累專業知識,並處理好與同事、上級的關係。
    學業運分析:本月自制力較小,很容易受到周圍同學的影響,看到別人玩什麼就想玩什麼,做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半途而廢,月中家長的監督力量加大,開始專注於學習,成績較穩定。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時猶豫不決會使你錯失一些賺錢的良機。資料的收集和市場情況的分析對你而言,尤為重要。有問題多和家人商議,他們會是你理財時不可缺少的助力。
    >>話不投機半句多?你與父母的命盤相合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戀愛慾望強烈,有機會遇到喜歡的對象,但勿匆匆投入感情,多花些時間彼此瞭解才有望開花結果。
    有伴侶:本月要多注意和長輩的相處,關係是否融洽會直接影響你和愛人之間的感情溫度。對待長輩多一點包容和理解,家庭會多一份和諧與歡樂。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創造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在本月都將得到提升。和同事攜手工作能夠做到默契十足,獨自處理事務,能夠從創新的角度出發,創造新成果的機率很高。
    學業運分析:加強和同學的合作能在某些活動和比賽中獲得不錯的成績,在團隊氛圍中讓你感受到合作的重要性和分享的愉悅,在以後的學習中也能做到自我反省,截長補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很有自己的分析能力,不受外界消息的干擾,堅持自己的投資主張,獲益的成功率很高。在日常生活中,能夠理智的進行消費。
    >>愛情中的等候,會盼到開花結果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常感孤獨寂寞,可主動安排一些聚會,約朋友們一起參與戶外活動,既可讓心情愉快,同時也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緣分。
    有伴侶:如果習慣了向對方傾訴,不妨試著聆聽,你的包容和善解人意會讓對方覺得溫暖無比,你們之間的距離也會隨之拉近。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承受壓力的能力較低,耐性不足,工作中遇到阻礙便易失去堅持的決心,容易半途而廢。如不及時加以糾正,本月你的業績會下滑得很快。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積極性不高,往往是說一下動一下的被動式學習,新的知識也不溫習而很快忘記,等到考試的時候才臨時抱佛腳,妄想用死背來應付考試,這樣全憑運氣的考試,結果不會太好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滿腦子的投資理財經,適合採取簡單的理財方式。降低瑣碎複雜的程序反而能夠管理好財務,讓你小有進帳。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