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5月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有時候不是參加越多的聚會遇到戀人的機會就越多,頻繁的參加一些意義不大的聚會只會累壞了自己,傷神又傷財。本月還是踏實工作吧。
    有伴侶:另一半在愛情中有點無理取鬧,讓你時常覺得很委屈,其實凡事遷就對方只會讓你愛得很累,學會拒絕才會讓對方更加珍惜你。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會面臨不小的挑戰,特別是面臨新業務、新環境者,有點不知所措。其實不用太緊張,向前輩多多請教,能找到快速上手的最佳途徑。
    學業運分析:學習不是作秀,表面功夫做得再好,沒有紮實的基礎就會不堪一擊,不要躲在自習室裡呼呼大睡,更不要藉口找資料卻上網玩遊戲,優異的成績是要靠實力爭取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理財計劃可能出現小偏差,目標變得不確定。很容易受到旁人言論的影響,投資決策搖擺不定,對於陷阱沒有太強的抵抗力,做決定前一定要仔細斟酌。
    >>算流月做準備,開運叮嚀放心上!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的你在面對感情時,能夠變得更加大膽和主動。因此單身者與異性接觸頻率明顯增多,在接觸過程中多進行互動,有助於更深入的瞭解彼此。
    有伴侶:本月感情基本上處於恆溫的狀態,只是情人雙方偶爾會因溝通不良而發生一些爭執,但只要適時表達自己的感受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管理者與上司的互動會表現良好,頗得器重。可是若厚此薄彼,不關心下屬的話,你的努力也會白費。
    學業運分析:一味的做題而不懂得思考和舉一反三,你得到的永遠只有結果,而不清楚過程,只有真正掌握了方法,以後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題目都能迎刃而解,多積累經驗和方法是很受用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單憑一身的蠻力去賺取財物,結果只是力氣沒少花,錢賺得卻不多。若還不注意安全還將有破財之事,因此在行動的同時還應多動動腦。
    >>那個人眼中的你,是怎樣的存在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雖然有幾個異性在你的關注之中,但是卻沒有一個令你有表白的衝動,或許是時間還不夠,不用太快否定別人,還是多花點時間在相互瞭解上,時間再久一點就會有收穫。
    有伴侶:本月的你對感情有著不少疑慮,容易糾結在誰愛誰多一點,誰為愛努力多一些的問題上。其實感情的事本來就說不準,重要的是彼此有真心。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情緒略微有一些暴躁,所以工作中要容易與同事間發生一些小摩擦,需多抑制自己的情緒,多注意說話時的語氣。到了下半月運勢轉好,與同事將相處愉悅。
    學業運分析:本月無論是想法還是行動都有些被動,非要老師和家長在背後盯著才會學習,而且學習中不思考,經常犯錯,如果還不變被動為主動,你以後的學習會變得很艱難。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收支情況能保持平衡的狀態,雖然投資運不是非常樂觀,可還是會稍稍有點偏財運,中點小獎、贏點小錢的機率還算蠻高。
    >>職場人際差?你該如何應對和補救?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在挑選對象的時候不要人云亦云,別人說好你就覺得好,要有自己的判斷。對於沒有把握的對象,還是多加觀察,加深瞭解為好,不要親信他人而斷送了自己的幸福。
    有伴侶:感情生活較豐富,易有甜蜜感。熱戀中的人感情較甜蜜,但也易因小事而衝動鬧翻,若能互相體諒,可小事化了,回歸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決斷力有所下降,本月受週遭環境影響較大,使得你工作的情緒產生不小的波動,很容易讓浮躁的情緒影響了你的判斷,因此在重大決定上宜多徵求身邊人的意見。
    學業運分析:上課的時候注意力不集中,喜歡找同學哈拉,老師的批評反而讓你更反感學習,你的行為不但影響了自己而且會影響到同學,破壞你在同學們心裡的形象,課堂紀律不可違背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務支出缺乏計劃性,導致你在經濟上要度過一段緊張時期。適當的減少吃喝玩樂的次數,加強與家人的互動,或許有機會獲得親友的經濟援助。
    >>下一個身價翻漲的契機何時到?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桃花開得很艷,受異性簇擁,對單身者來說艷福不淺,只要稍微主動,便能在情場中旗開得勝。但是不要興奮過頭了,勝利的果實要好好珍惜哦!
    有伴侶:本月你的愛情將會獲得滋潤。和戀人間相互關心,互相鼓勵,彼此都能從對方身上獲得感動,濃情蜜意瞬間在你們中間散發,溫暖著你們的心。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如果覺得一成不變的工作有些乏味,不妨站在另一個角度重新看待它,發現它的新樂趣,或者放鬆自己的心情,用愉快的心態面對工作。
    學業運分析:學習太久會覺得乏味,思考的速度好像也減慢了,這時你需要放鬆一下心情,出去打打球,散散步,讓你的大腦休息休息,這樣才能更好的學習,懂得學習更要懂得休息。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財運會在你大膽、妥善的投資管理下持續走高。多和有理財經驗者交流,有機會從對方口中獲得可靠的投資信息,方便自己做出正確的投資決策。
    >>桃花迷亂人眼?掌握正緣才幸福!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總是把別人的感情模式套用在自己身上,也不要把別人的伴侶作為參照對象,小心連自己都迷失了。憑自己內心的感覺就好,你真心喜歡的人,你一定感受得到。
    有伴侶:周圍的環境對你感情的影響非常明顯,本來就搖擺不定,很容易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而徹底倒戈。愛情是自己的,不要總顧慮著別人的眼光,不然會很辛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月中開始,靈感似乎也隨著匆匆走過的時光一去不復返,不管如何努力思考,也想不出令自己滿意的完美點子。放下手頭的工作,聽聽音樂,說不定就能醞釀出閃耀的光芒。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些粗心大意,凡事不拘小節總會出些小毛病,雖然問題不大,但是會給別人留下粗心的印象,做什麼事情都要多留個心眼,多檢查,這樣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失誤。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你對投資過分小心,面對好的機會也猶豫不決,以至錯過最佳投資時機,拿不定注意時應該向有經驗之人求教,對自己也應該再多份信心。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