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婚後更幸福!看12生肖女最適合找什麼樣的老公?

  • 字級 :
  • 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雖然並不應該有「與其工作表現好不如嫁得好」的想法,但是,如果能夠在打拼事業的同時,也擁有一位好老公,那就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你應該嫁給什麼樣的老公呢?科技紫微網即刻幫你找一找。

     

    婚後更幸福!看12生肖女最適合找什麼樣的老公?

     

    屬鼠女
    善解人意又體貼的老公最適合你,並且每次在你主動和他分享任何事情的時候,都能得到積極熱烈的回應。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們總是能夠第一時間察覺到你的不對勁,然後想盡各種方法逗你開心。和他們在一起,你甚至不會有心情抑鬱的一面,小日子每天都能過得有滋有味。
    >>好姻緣何時到?有請月老測字神指引!

     

    屬牛女
    個性比較執拗的你,最不適合找一個和你一樣有著倔脾氣的老公,相較之下,還是那種寬容大度、懂得包容你的男生比較適合跟你一起共度餘生。其實他在愛情裡也無須做比較多的退讓和犧牲,只需要在表面上讓你感動和讚嘆即可,等你的倔脾氣一過,兩個人繼續把日子過得美滿又幸福。
    >>你們命盤合嗎?如何讓婚姻幸福長久?

     

    屬虎女
    俗話說得好「一山不容二虎」,你們找對象,也不能找和自己一樣過於強勢的。陰柔相調和最好不過了。既然你強勢,他就弱勢一點,這並不是說他們沒有什麼男子氣概,而是他們心甘情願寵著你、讓著你。只要沒有逾越原則的事情,他是不會和你斤斤計較的。
    >>預感沒有錯?他就是你的命定之人?

     

    屬兔女
    有時候婚嫁這件事情,不是你們喜歡就算數,因為你們的個性關係,最好還是能夠讓父母能看好這段感情比較好。那種讓你的家人、朋友看了,都忍不住在你面前多誇獎他幾句的男人,如果沒有什麼別的大問題那就可以考慮嫁了,他們一定會是個易於相處、和善友好的老公。
    >>最強配對鑒定!你和他的契合度有多高?

     

    屬龍女
    嚴重缺乏安全感的你,務必找一個對待感情一心一意的老公。當然了,這是很多女孩的願望,可是真正能找到一個癡情漢卻是非常難,不過只要你捨得投入時間去相處,花費精力去琢磨,你就會知道,三心二意、玩世不恭的多情男總會露出馬腳,留到最後的必定是對你動真心的那位。
    >>他會想要跟你牽手一輩子?從姓名找解答!

     

    屬蛇女
    總有許多心底話需要找人傾訴的你,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這一面展露給最親近的老公。那麼愛八卦或者嘴巴藏不住秘密的對象,就不是你的最佳人選,一定要找那種謹慎小心,並且守口如瓶的男人,才能夠幫你保守秘密。你不用擔心他們會看低或者嘲笑你,他們只會認同你,並且指引你該走的方向。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