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婚後更幸福!看12生肖女最適合找什麼樣的老公?

  • 字級 :
  •  

    婚後更幸福!看12生肖女最適合找什麼樣的老公?

     

    屬馬女
    個性剛烈的你,很多時候愛鑽牛角尖,並且從來不懂得自己轉彎。如果遇上一個過於較真的男人,想必你們的婚姻生活一定沒辦法和諧。所以盡可能找一個EQ高又溫文儒雅的老公,不會和你硬碰硬爭輸贏,一旦爭執不下時,大不了他們的態度軟下來討你開心。
    >>心愛的他,能給你的是幸福還是痛苦?

     

    屬羊女
    生活極其健康和規律的你,跟一個無好吃懶做漫無目標的人,當然是無法共處在婚姻的道路上。那些注重養生之道、並且生活過得極其自律的老公,或許能夠滿足你對感情和婚姻的幻想和需要,你們可以一起手牽著手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那個人的真心話?你排在他心中第幾位?

     

    屬猴女
    木訥無趣的老公顯然不是你的菜,對於生性活潑好動的你而言,應該找個性差不多的才能相處愉快。他們要能夠提前知道你的生日、值得紀念的節日,然後費心為你準備一份大驚喜,不需要多麼貴重,最起碼要夠誠意。其實你也沒有那麼難取悅,只要有浪漫風情外加心意足夠就可以了。
    >>他和你相配嗎?來試試傳說的契合度鑑定!

     

    屬雞女
    心地善良的你,可別一時心軟誤入渣男的圈套裡,找老公更要從人品看起,一般來說,愛小動物的男孩子,基本上都有著一顆愛心。他們對小動物照顧有加,自然不會辜負了你,而且會那麼細心對小貓小狗好的男人,脾氣怎麼說都不會暴躁到哪裡去,不信你找一個相處看看就知道。
    >>誰是你的命定情人?姓名預測你注定與誰結緣!

     

    屬狗女
    你們很多時候活得太隨性太自我,以至於完全不在乎養生有何意義,但是人生在世,還是應該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你需要的是,一個會時刻監督你好好愛惜自己身體的暖男,他會關心你、照顧你,提醒你增減衣物,告訴你帶好雨具,所有的愛意點滴,盡在生活裡。
    >>真的好喜歡他,你們會有結果嗎?

     

    屬豬女
    你們屬於非常獨立的女孩子,哪怕踏入婚姻圍城裡,也需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因此那些佔有慾過度強烈的男人,自然和你不合拍,他們過度的管制會讓你倍感束縛。而那些懂得尊重你,尊重你私人空間的男人,對你而言就是提著燈籠難找的好男人類型,有幸遇見了可千萬不要弄丟哦。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