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紫微14主星7月愛情運勢

  • 字級 :
  • 7月的愛情總是充滿了焦躁與火氣,卻也充滿了熱情與狂歡,在氣候與行運的雙重影響之下,你的感情運勢會有怎樣的走向呢?是打破沉悶後的浪漫,還是甜蜜後的冷戰?科技紫微網來為你愛情把把脈,消消暑!

     

    紫微14主星7月愛情運勢

     

    7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廉貞星、貪狼星、太陰星
    7月戀情最甜蜜主星:太陽星、廉貞星、貪狼星
    7月最沒人緣的主星:七殺星、紫微星、天梁星
    7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同星、七殺星、破軍星

     

    七殺星:★
    愛神捉弄,愛情運勢低迷。單身者容易受幻想左右,小心陷入單戀、畸戀之苦,勿沉迷愛情童話,須回歸現實。有伴侶者感情波動較大,常出現吵吵鬧鬧的狀況,須防桃色是非,因受家庭老小牽絆而勉強維繫的機率高,夫妻之間貌合神離。

     

    破軍星:★★
    感情易生病的月份,兩人易變怨偶。因各自忙碌,互不信任,互不關心…等原因,導致婚姻蒙上陰影,彼此諸多怨言。不妨由你主動多關心對方,留意對方說的話,為對方實現近期的小願望,可讓感情回溫。單身者此月處在桃花萌動期,適宜觀望醞釀,別太匆忙投入。

     

    廉貞星:★★★★★
    桃花綻放,適合主動出擊,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主動追求者有機會譜寫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被動者易在等待中遭遇「花開花落,有花無果」的愛情際遇。戀情如沐春風,彼此心中多了一份踏實、溫暖之感,兩人對愛情態度堅定,適合談婚論嫁。

     

    貪狼星:★★★★
    桃花際遇多,而且大多是優質桃花,可多留意外型搶眼、大眼睛、五官立體的異性,特別是言行得體大方之人,與你情投意合的對象就在其中。情侶間的相處會因為彼此欣賞而變得充實愉快,適合製造浪漫的場面,既能讓戀情升溫,又能為未來累積美麗感動的回憶。

     

    紫微星:★★
    感情面臨考驗,二人的性情差異顯得很明顯,對另一半的家人朋友、交友方式、虛榮拜金等有諸多不滿,易因意見分歧而導致語言暴力、互相傷害的機率相當高。單身者不必刻意追求愛情,單身更自在悠遊,偶遇愛情就當是一種特殊的體驗,不必太執著。

     

    天府星:★★
    此月讓你最苦惱的問題是另一半桃花太旺,其次是你在核心家庭內的地位低落,得不到應有的尊重。你一定得拋下所有的恩怨情仇,換上溫柔體貼的真心,使盡渾身解數來勾引另一半,設法重溫熱戀時的甜蜜。只要你能抓住伴侶的心,在家庭中自然不會感到孤單無助。

     

    武曲星:★★★
    感情品質不優,情侶之間橫隔著許多瑣碎麻煩的問題,急待解決。若期望兩人關係好轉,你得從自己的表達以及態度改變起,避免一味地指控對方的缺失,應多點熱情回應對方以及給予正面肯定,少說些「不在乎這段感情」之類的冷話。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