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10月好運榜

  • 字級 :
  • 所謂金九銀十,財富與收成的黃金10月已到來,但也是消費的黃金期。在這個10月,你是收穫還是透支呢?會有沉甸甸的「果實」等著你採收嗎?科技紫微網這就為你奉上10月運勢詳情。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14主星10月好運榜

     

    七殺星
    運勢:★★★☆☆
    雖然運勢不是很理想,但幸運的是心態還是不錯。遇到困難也不會把自己直接置身窘境中,透過自己的能力很快便能化險為夷。工作上最好默默做著自己的事,雖難以受到重視,但也可以避開一些麻煩。
    注意:只要積極爭取但不強求,心胸寬廣,心存感恩,福澤自會降臨。
    >>運氣不好?把握每年轉運的好機會!

     

    破軍星
    運勢:★★★★★
    運勢旺盛,看問題很能抓住重點,不管面對什麼局面,你都能夠很好的掌控,讓一切都回歸正軌。財運暢通無阻,輕鬆掌握投資的訣竅,盈利的機會較多。在處理債務問題上,也很有技巧,只要勇於開口就有機會成功!
    注意:少喝點酒吧,不然鬧事的機率可會很高。
    >>幸福命運錄!紫月塔羅預測你的未來

     

    廉貞星
    運勢:★★★★☆
    心若淡定從容,現實再動盪依然無畏也無懼。本月更為堅定的信念會在你心中生成,不為他人而活,不受人事變遷之影響,只為自己,為心中那個真實存在的目標,篤定向前。也因心無旁鶩,順其自然,生活有掀開新篇章的機遇。
    注意:身體承受能力減弱,不宜做過於激烈的運動,以及玩過於刺激的遊戲。
    >>職場完勝!你的職場先天優勢是?

     

    貪狼星
    運勢:★★☆☆☆
    難得貴人相助,身邊缺乏朋友關心,孤獨感會特別強烈的一月。但偏偏人際關係是本月的改運之本。如果能夠稍微放低姿態,試著融入同事和朋友的圈子,工作上利用好人際關係,便可以給自己爭取到不錯的機會,還能帶動財運哦!
    注意:不可好高騖遠,目標定得越高,損失會越大。
    >>財運黃金期?如何掌握最佳賺錢好時機?

     

    紫微星
    運勢:★★☆☆☆
    暴躁鬱悶會是本月情緒的寫照,遇到問題時常會失去理性。放慢腳步,調整好思緒,一味向前衝只會讓你越衝越後悔。財務上也很是煩人,得勞心費神的去保住財源,或為了張羅家計、籌措資金而東挪西湊,會感覺特別不爽。
    注意:時運不濟,發展受阻,須另辟新道。
    >>秘術論命!府中之神指引你的人生運勢

     

    天府星
    運勢:★★★★☆
    保證睡眠品質是你擁有精神的一天基礎,整日神采奕奕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創新是本月你在工作上的重點,將思考模式放寬,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可望在事業上獲得突破。投資方面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有機會包攬新的業務。
    注意:少管閒事吧,不然麻煩就沾上身了。
    >>棋盤占卜,趨吉避凶!

     

    武曲星
    運勢:★★★☆☆
    月初狀態良好,業績比較穩定,不過想要有所突破,還應尋找新的工作方法。月中財運不錯,適合暗中處理財務,例如:藏私房錢、中獎不聲張。月底情緒不穩定、易怒,少參與他人的討論,容易起衝突。
    注意:奮力一搏之好時機,摩拳擦掌抓住機會行動吧!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