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能培養出超讚小孩的主星媽媽

  • 字級 :
  •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對孩子影響最深的就數孩子的媽媽了。能不能教好孩子,與方式有關,也與媽媽的個性也有關。哪些媽媽能培養出超讚的小孩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從紫微命盤出發,為大家找出來。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能培養出超讚小孩的主星媽媽

     

    第六名:太陽星在命宮的媽媽
    注重語言
    有一個語言能力特別強、詞句非常豐富的媽媽,從胎教開始就一直在這樣活潑的語言環境下長大,你說這樣的孩子能不伶牙俐齒嗎?並且受太陽星媽媽大方熱情性格的影響,孩子多少也會喜歡樂於助人,愛交際。能說善道,懂幽默,又有禮貌的孩子,又怎會不招人喜歡?
    >>命格詳批!子女會按你的期望發展嗎?

     

    第五名:天府星在命宮的媽媽
    注重修養
    天府星媽媽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注重言行舉止的人,優雅得體,談吐不凡,對自己的孩子也就會自然而然的加強這方面的的教育。言傳身教、潛移默化之下,她的孩子又怎麼沒有一身優雅的氣質,與良好的修養呢?
    >>愛孩子,請從瞭解孩子開始!

     

    第四名:破軍星在命宮的媽媽
    注重自我發展
    在孩子的興趣愛好上,只要不是不良的嗜好(如抽煙、喝酒),破軍星媽媽都會很尊重孩子的選擇與自由,並且願意去支持與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比如她自己是一位設計師,但她的孩子未來或許是一個演員、賽車手、太空人……總之,她不會強迫孩子按照她的喜好發展。
    >>最專業!下半年運勢吉凶分析

     

    第三名:貪狼星在命宮的媽媽
    注重獨立
    與天天圍著孩子打轉的媽媽相比,貪狼星的媽媽確實有些「懶」。但就是這種「懶」,給了小孩足夠的空間與自由。沒有媽媽可依賴,只有自己動手去做,去嘗試,反而培養出了孩子的獨立性。同齡的小孩還在向媽媽撒嬌,她的小孩或許都可以獨自背著行囊去國外旅遊或留學。
    >>探索姓名密碼,讓你成為人生贏家!

     

    第二名:天梁星在命宮的媽媽
    注重品格
    對孩子品格、品德的培養,天梁星媽媽最重視,她會反覆叮嚀小孩做人的道理,同時自己在言行舉止上也非常注意,以此給孩子一個好的榜樣,教會孩子善良、正直、友愛、禮貌、誠信、熱心……她教出來的孩子從小就被人誇乖巧有禮。
    >>輪迴論命!你注定六親深厚或緣薄?

     

    第一名:武曲星在命宮的媽媽
    注重教育
    武曲星的媽媽非常重視小孩能力的培養,對孩子功課學習的表現要求很是嚴格,也非常注重實際能力與知識的培養,比如理財、某種專業技能……她會向孩子灌輸一種思維:成功不是一蹴而就,唯有努力與專注。在這樣的氛圍下,將來孩子不成為精英都難!
    >>九星命術!你一生氣運有多強?

     

    沒有在榜的媽媽也不必擔心,並不是你們培養不出很好的小孩,而在榜的媽媽也不是說每個人都能培養出超讚的小孩。只是在榜的媽媽機率更大一些,而不在榜單的媽媽在培養孩子時付出的努力需要更大,也更要注重孩子的個性需求,需要調整的地方更多。

     

    那到底要怎樣調整?如何去培養孩子呢?【子女紫微命格詳批】與【紫微學業命盤】就會詳細的告訴你孩子的性格特徵、行為模式與學習能力,最適合孩子發展的方向,以及父母與孩子應該如何進行親子互動。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