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男人婚後出軌被甩求復合心態

  • 字級 :
  • 如果你曾經愛過、一起生活過的男人在出軌後,你們走向了離婚,但離婚一段時間後他卻請求與你復合,你會答應嗎?不管最後你答應不答應,科技紫微網還是覺得你應該先瞭解他被小三甩後求復合的心態。有了這些心態做參考,才能更謹慎的做出正確選擇。(請參考男性夫妻宮主星

     

    男人婚後出軌被甩求復合心態

     

    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真心悔悟。
    雖然這類主星的男人出軌機率很高,最容易喜新厭舊,但是當他願意再回過頭來請求復合時,是真的大徹大悟。或許,感情真的是經歷過才會懂得,兜轉了一圈,才明白激情不如親情實在。不然,以他們的心性,是寧願繼續沾花惹草!

     

    紫微星、天府星:找個安全性高的女人求安慰。
    治療情傷最好的藥就是女人,但是其他女人又是否靠得住呢?畢竟已經在一個女人身上吃過虧,況且要找一個靠得住的女人也是需要時間的。而當下最可靠的女人肯定是前妻,於是,他們就想到了復合,而以後的事他只會想:以後再說!

     

    武曲星、天相星:看破了紅塵。
    有小三本是為了證明自己的魅力與實力,可沒想到激情過後,最終卻被甩,這種時候他不再相信感情,既沒力氣也沒心思再找,打定主意以後就湊合著過了。既然是湊合,和誰過都一樣,不用重新開發,前妻是現成的。

     

    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對孩子的愧疚。
    這種愧疚從他出軌的那一刻開始就一直存在,本來天真的認為新歡會愛屋及烏,可以彌補孩子母愛的缺失。不料他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沒有血緣的終究靠不住,對孩子最好的,就是自己的母親回到身邊。

     

    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憐憫之心。
    雖然他確實因為另外一個女人傷過妳的心,當時並沒有那麼在乎過妳的感受。但當他自己被甩後,當他自己真正痛過後,也就會開始清楚了解妳曾經的痛。對於處在脆弱期的他來說,很容易同情憐憫氾濫,並產生想要彌補妳那顆受傷心痛的心靈的想法。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