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嘴巴守不住秘密的生肖

  • 字級 :
  • 秘密,就是可以和親密朋友分享,卻不想被外人知道的事情。但是,與朋友分享秘密卻也存在著極大的風險,因為有些人的嘴巴真的很不牢靠,你只想在他這裡到此為止的事情,他卻可以弄得人盡皆知,讓你無地自容。這些人都是誰呢?科技紫微網就將他們提出來,以後可千萬要小心,別什麼事都跟他說。當然,若是你想套取他的秘密,那也是非常容易的。

    嘴巴守不住秘密的生肖

    NO.1生肖雞
    面對保守秘密的大考驗,始終是屬雞的人過不了的關。他們好奇心重,消息靈通,卻又嘴巴閒不住,每天說東道西,是非長短不離口。在他的字典裡根本沒有「秘密」兩個字,只要是他所知道的事情,絕對會轉身就告訴第三者、第四者……天下皆知。即使你把他的嘴巴捂上,也阻止不了他廣播的欲望。
     
    NO.2 生肖馬
    心直口快的屬馬人,經常說話不經大腦。或許他們能意識到保密的重要性,但往往會因為一時衝動,一時興起,一時逞口舌之快,就什麼話都藏不住,甚至連自己被自己出賣了還不自知,怎麼還管得了別人的秘密?總之,若要屬馬之人保守秘密,只有一個詞可做結論:難如登天!
     
    NO.3 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特別喜歡與人分享,分享他的所見所聞,分享他的生活點滴,天南地北無所不聊。為了活絡氣氛,或是只是想給大家講一件有趣的事,便會把別人對他說的「不能再讓任何人知道」的話拋之腦後,繪聲繪影地當做一件趣事說給其他人知道,從不考慮說得對不對,應不應該,結果就是一傳十、十傳百。
     
    NO.4生肖虎
    比起「應該如何保密」的道德感,和被朋友信任的榮耀感,生肖虎的人更重視的是「別人都不知道,只有我知道」的獨占快感。於是,為了表現自己知道秘密的優越感,他會無法抑制的想要告訴大家,他所握有秘密的重要性,甚至會故意找機會全盤托出,完全不顧當事人的立場和感受,僅僅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和表現欲。
     
    NO.5生肖蛇
    雖然他並不是一個好事者,也不是一個多嘴多舌的人,但有時也會為了人際關係的圓融,在別人問及某事時,並在小糾結之後,將實情說出;或是會因為別人跟他分享了秘密,而覺得憑藉兩人的關係,應該回饋給對方信任,於是也將自己所知道的秘密說給對方聽。雖然有告訴對方不要說出去,但秘密這東西有了第三人知道,就會有第四人、第五人知道。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