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14主星10月好運榜

  • 字級 :
  •  

    天相星
    運勢:★☆☆☆☆
    挫折感較大的一個月,內心渴望有收穫,卻常常事與願違,處理的事務繁多,讓你有些無法招架,產生負面情緒的機率較高。設法與人合作吧,可大大減輕負擔,如果能夠為自己多增加正能量,亦有轉運的好機會,到月底工作上有機會表現,金錢的敏銳度也會提高。
    注意:追求自我實現,多與人合作,虛心求教,提升專業能力,運勢可轉強。
    >>輪迴奧秘!你的言行舉止,其來有自!

     

    太陽星
    運勢:★★★☆☆
    新環境、新事物、新挑戰會等著你去應戰,生活與工作的節奏會因此變得是十分緊湊,讓你空不出時間想其他的事。只是變動產生的連鎖反應,也會煩瑣到讓你想大罵,情緒容易變得暴躁。
    注意:遇到困難先依自己的能力來,寄希望於他人會越拖越嚴重。
    >>古老易卦,鑑定你的近期好運!

     

    巨門星
    運勢:★★★☆☆
    工作上能表現出十足的幹勁,一切都按照你既定的計劃順利完成。財運上有點黯淡,交際應酬將會剝削掉你一些存款,無須太過計較這方面的支出,它有利於擴大你的人脈,只是要注意別暴飲暴食,酒精過量,否則健康上出狀況會造成大損失。
    注意:貴人會為你擋去了不少小人的侵擾,你身邊最要好的朋友就是你最大的貴人。
    >>五行推命!十年後我的人生能否更幸福?

     

    天機星
    運勢:★☆☆☆☆
    情緒低落,有茫然失措、無助之感。此月你的快樂多來自外在的刺激,如外在的人、事、物、境若無法隨願,會讓你的情緒一下子跌入谷底,深陷負面情緒深淵,難以自拔。請讓心定下來,既已跌入低谷,接下來就是要往上走了,做好準備,迎接曙光。
    注意:拋開之前的思維,重新出發,可讓事情得到圓滿。
    >>必算!未來三個月我能走好運嗎?

     

    太陰星
    運勢:★★☆☆☆
    受他人的影響而改變初衷是本月最大的運勢障礙,會浪費很多機會,常後悔不已。相信自己的直覺,決定好了就放手去做,別人的意見聽的越多,你會越糊塗。另外牽扯到利益問題,與人交往時最好不要太過親密,以免發生金錢糾葛。
    注意:人善被人欺,這個月可不是和善的時候。
    >>求財必算!有人找我合夥,適合嗎?

     

    天梁星
    運勢:★★★☆☆
    先難後易之勢,面臨的考驗較多,行運波動起伏。不喜不憂,低潮時扛住壓力,高潮時莫得意,機會多藏於考驗期。耐得住寂寞,順勢而為,及時調整步調者,可迎來運勢上揚,脫穎而出。
    注意:按部就班,一味尋求安穩會停滯不前。
    >>人生難買早知道!命運的下一個分歧點是?

     

    天同星
    運勢:★★★★☆
    整頓創新,穩步向前。親力親為、腳踏實地的耕耘者可源源不斷獲得正面能量加持,名聲有打出去的趨勢;欲求強烈、急功近利者易受人擺佈,小心誤入歧途,前途折損。未成熟的計劃、打算在心中默默醞釀,不宜四處宣揚,以免小人搗鬼,前功盡棄。
    注意:輕信他人的危險係數高,本月最好別隨意結交新朋友。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