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6月運勢

  • 字級 :
  • 酷暑難耐的農曆6月(國曆7/4-8/2),這樣的大熱天本來就讓人難以忍受,如果再有衰運煩擾,整個人都有要崩潰的趨勢。在此,一向熱心助人的「科技紫微網」列出大家本月的月運勢,那些被衰運逮住的朋友們千萬不要慌張,有開運提示,一定能保你遠離心煩氣躁,整月清涼靜心!

     

    12生肖農曆6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對待感情的態度有些含糊,對待異性的表白既不想接受也不想拒絕,一下子把你們的關係弄得很模糊,這樣時間長了會讓人感覺很疲憊,還是早些表明你的態度比較好。
    有伴侶者:感情豐富,很想黏著對方,若得不到對方的關心,會有失落感。不妨主動關心另一半,多付出會讓你有滿足感。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在工作上,對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讓自己有了更多的動力,不過同時也會帶來一些壓力,工作時感覺比較累,但事後會很有成就感。
    學業運分析:月初玩心較重,總找藉口推託學習,一到月中的時候,便感到拖欠的學習內容太多,感到學習壓力較大,開始收心學習,透過有計劃的補習,月底基本能趕上正常的學習進度,貪玩是要付出代價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對財富的幻想較多,但行動力不足,不願以實際勞動來換取財富,容易採用投機取巧的偏財門道,漏財機率會與你的發財慾望成反比。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不妨在假期和一幫子朋友遊山玩水,寄情山水間,在玩樂中可能覓得志同道合的伴侶。緣分不會一直在原地等待,有時也需要你自己主動進攻。
    有伴侶者:情緒愉悅,會表現出相當強烈的熱情,對愛情的發展充滿期待,會開始為未來做更多的計劃和準備,並對自己充滿信心。如果有好的想法不妨一起分享。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你的創新意識非常強烈,但是思維比較雜亂,找不到一個確切可行的方案。不過到下半月有機會得到貴人的指點,將能助你一臂之力。
    學業運分析:學習會感到有些吃力,經常遇到難解的題目,課餘時間多跟同學交流,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學習方法出現了偏差,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將可替你節省很多學習時間,而且學習起來也會很輕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理財上會感到比較迷惘,難以結合自己的實際財產情況做出相應的理財計劃,多徵求長輩意見有助於幫你撥開迷霧,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本月對待感情的態度過於執著,即使是不被看好的感情,仍然會為之付出百分百的熱情,有點過於盲目,有時不妨聽聽周圍朋友的建議,畢竟旁觀者清。
    有伴侶者:即便是在特別要好的異性朋友面前,也要注意適當的保持一些距離,否則很容易將自己捲入桃色風波裡。對戀人要多些信心,疑神疑鬼只會破壞你們的感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虛榮心重,表現自己的慾望強烈,對自己常評估過高,容易因一時衝動而接受難以完成的任務,偷雞不成蝕把米,反而留給上司輕浮的印象。
    學業運分析:本月虛榮心有些重,不喜歡別人勝過自己,所以處處表現得很強勢,有時會給人一種霸道不講理的感覺,有競爭才有進步,正確的對待良性的競爭是能夠讓自己進步的,不要有功利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平順,沒有太大的變動,投資者會小有收穫。可以適當進行長期投資,將來能有可觀的收益。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艷遇機會多。上半月有遊戲愛情的傾向,要小心反被對方玩弄。下旬愛情貴人運強,有機會因朋友介紹而結識彼此心儀的對象。
    有伴侶者:本月你友情和愛情的天秤有些傾斜哦,將大多數的時間安排在和朋友的聚會中,這讓戀人心裡有些不平衡。所以,你也要適當的給對方一些驚喜作為補償。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情緒高昂的你面對事業顯得鬥志昂揚,每完成一件事、想出一個金點子都充滿成就感,對事業的企圖心很強,願意用心去經營。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很多展示自我的機會,你的特長能被更多人知道,也會因此交到一些興趣相同的好朋友,月中要把精力集中到學習上,消化好每天所學的知識,這樣玩起來才沒有後顧之憂。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旺盛,過去一直沒起色的投資項目,本月可望看到希望,重新投入精力去認真處理,將會收到不錯的成效。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有時候不是參加越多的聚會遇到戀人的機會就越多,頻繁的參加一些意義不大的聚會只會累壞了自己,傷神又傷財。本月還是踏實工作吧。
    有伴侶者:另一半在愛情中有點無理取鬧,讓你時常覺得很委屈,其實凡事遷就對方只會讓你愛得很累,學會拒絕才會讓對方更加珍惜你。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會面臨不小的挑戰,特別是面臨新業務、新環境者,有點不知所措。其實不用太緊張,向前輩多多請教,能找到快速上手的最佳途徑。
    學業運分析:學習不是作秀,表面功夫做得再好,沒有紮實的基礎就會不堪一擊,不要躲在自習室裡呼呼大睡,更不要藉口找資料卻上網玩遊戲,優異的成績單是要靠實力爭取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理財計劃可能出現小偏差,目標變得不確定。很容易受到旁人言論的影響,投資決策搖擺不定,對於陷阱沒有太強的抵抗力,做決定前一定要仔細斟酌。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桃花盛開,異性緣很好。單身者可以多參加一些聚會活動,心動情形時有發生,心儀對象也會被你的魅力給吸引。但也要謹慎對待,別一不小心跌入了愛情遊戲的陷阱當中。
    有伴侶者:你們之前的諸多誤會有望在本月澄清,經歷風雨的你們被雨後的彩虹所感動,學會更好的信任對方,關懷對方,感情方能得以鞏固。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做事缺乏計劃性,於是很容易出現前期悠閒輕鬆,後期緊張忙碌的狀況。所以工作前有必要進行簡單的計劃,這樣才能及時有效的完成工作。
    學業運分析:家長稍微對你的學習發表一下意見就會讓你情緒激動,覺得他們是在干預你的學習,是在給你施加壓力,這些偏激的想法會直接影響到你的學習,要站在客觀的角度看待問題,不要誤解了他們的好意。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靈活的思維會讓你在營財之路左右逢源,不僅可把該拿的業務拿下,大賺一筆,還能得以結識多金又樂於跟你搏感情的朋友。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