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6月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跟心儀的對象相處時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過於偏激的言論和不加修飾的舉止,會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也會讓你們以後的發展之路就此終止。
    有伴侶者:感情上容易起波折的一個月,雖然你們都深愛彼此,但是本月受價值觀差異的影響,讓你們之間容易發生爭吵,彼此若能多從對方的角度著想,理解對方的心情將能獲得和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工作較忙碌,精神壓力大,但能獲得長輩的鼓勵支持,讓你很快恢復信心。下半月貴人運逐漸提升,朋友就是你的事業貴人,有機會獲得新的工作任務。
    學業運分析:學習是很重要,但是你也很懂得體貼父母,經常會幫助他們做一些家務事,你的孝順讓他們很窩心,覺得為你付出很值得,你交上的優異成績更讓他們欣慰。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破財的可能性教大,特別是在月中,由於疏忽大意,很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外出一定要提高警惕,萬分小心!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要抓住機會,多和心儀的對象單獨相處,讓他有更多的機會瞭解你,對你有更深刻的印象,這樣也能讓你們的感情更自然的發展。
    有伴侶者:本月你和戀人的感情發展會遭受到外界的一些干擾,但你秉著不畏挑戰,堅守愛情的精神,最終能和戀人守得雲開見月明。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你對新的挑戰,相當有信心,雖然會遇到不小的麻煩,但同事的友好幫助,上司的鼎力支持,都讓你勇敢向前。盡力而為就好,超越自我就是成功。
    學業運分析:本月極具挑戰精神,對攻克難題很有衝勁,你的這種不服輸的精神得會受到老師的表揚,一味的追求高難度會耗費太多的精力,要適而為之。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財運不錯,但是要注意合理支配,不要購買一些沒有實際用處的物品,刷卡也要有限度,不然下個月將要為了本月昂貴的賬單辛勞。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戀愛正是時候,別老把自己宅在家裡,有時間多出來活動活動,擴展人脈的同時也能收穫不少異性的好感,繼續加深瞭解很有可能修成正果。
    有伴侶者:戀愛中的你很能為對方著想,即使你不沒有把愛常掛嘴邊,你細心周到的照顧足以讓他感受到你的這份真切。你的真誠會讓他更加呵護你們的愛。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表現欲強烈,處處想在上級面前展現自己。但不顧形勢,過於表現的話,反而會落人口舌,遭同事排擠,遭上司反感。
    學業運分析:本月熱衷於各類聚會遊戲,耗費大量時間在此種活動上面,耽誤不少學習時間,時常因為惦記著玩耍而無法集中注意力學習,成績出現下滑,若能及時剎車,努力補習,成績有望回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財運不佳,小心破財。不要聽信他人謠言隨意投資,也不要參與到親人和朋友的股份中去,以免因金錢破壞了親情和友情。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愛情運勢走高,好機會很多,就看自己怎麼把握,遇見有感覺的對象要大膽的展示自己,盡量給對方留下較好的印象,記得留下彼此的聯繫方式,以便日後加深瞭解,進一步發展。
    有伴侶者:出差在外的情人不要忘記經常聯繫對方,讓對方知道你的近況,更不要吝嗇表達你的思念之情,距離產生美,偶爾的分開讓你們更能體會到彼此的重要,愛情會因此升溫不少。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佳,能力突顯,適合與人競爭,多能如願以償。工作中多主動提出意見,即使受到質疑,你也多能解釋清楚,令人刮目相看。
    學業運分析:公平競爭能激發你的鬥志,越是強勁的對手你越感興趣,你的這種衝勁為你的學習帶來了生機,在競爭中進步不少,但是要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不要因為競爭而影響同學之間的情誼。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月初,財務顯得有些緊張,但多能得到親友資助。下半月對財務評估特別精準,眼光不錯,出門消費容易買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不要太快投入到一段戀情裡,變數很大,受到挫折你也很難從消極的情緒中走出來,很有可能會影響你下一段戀情,不防靜觀其變。
    有伴侶者:本月你在感情上容易因為小事動怒,時常看對方不順眼,此時不妨保持一段距離,給雙方都留點空間,避免矛盾的激化。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面對激烈的競爭,工作緊迫感有明顯增強的趨勢。與其跟對手拚死拚活,兩敗俱傷,不如以不爭之心態對抗挑釁者,壓力自會消除。
    學業運分析:努力學習但是仍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這種差距會讓你有些失落,學習的動力也隨之下降,花在學習上的功夫見效不會那麼快,要有堅持的決心,時間久了你會得到回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暗淡,守成為主,對錢財不可強求。本月你對金錢的敏銳度較弱,不宜做出重大的投資決策。換個角度想想,不虧錢就是賺錢的。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情緒高昂,積極樂觀,很容易在群體中凸顯出來,頗得異性歡迎。注意把握好跟異性相處的尺度,對待心儀的對象不要表現得太明顯,慢慢觀察為好。
    有伴侶者:本月好奇心頗重,有偷窺另一半隱私的慾望,偷看對方短信、通信記錄,查看郵件這樣的舉動如果被發現,會讓對方心裡很反感哦,如果想知道,不妨直接了當的問。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是毅力考驗期,不管應對怎樣的任務,只要有信心堅持下去,最終都能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績單。要時常提醒自己,貴在堅持。
    學業運分析:本月是考驗你毅力的時候,做事情三分鐘熱度會讓你到頭來一事無成,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到兩個愛好有計劃的發展,並要求自己努力堅持,一段時間後一定可以獲得顯著的成效。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頭腦很靈活,將生活帳本算得很清楚,一般人休想騙到你的錢。每一分錢你都能夠用到實處,將會節省不少的生活開支。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