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射手周美青─賢惠善良的魅力女人

  • 字級 :
  • 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曾在2010年「台灣十大完美女性」票選活動中擊敗了大美女林志玲,榮獲第三名。這位年過五旬、外表並不出眾的射手座女人,為什麼能勝過台灣公認的第一美女,得到眾人的喜愛?她到底魅力何在?
    射手座的女人富於智慧,生性樂觀、熱愛生活,總能給身邊的人帶來歡樂和愛。周美青是個非常有個性、有主見、有內涵的女人,作為總統夫人,她從來沒有擺過「夫人」的架子,為人處世相當低調,在外致力於公益事業,在內勤儉持家、相夫教子,可謂是中國現代女性的代表。正是她那種由內而外的知性美,那種讓人沒有距離的親和力,讓她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從而贏得了眾多人的心。
    射手座的女人天性熱愛自由,害怕被束縛,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她把生活當成一次華麗的探險,在變化、創新中領悟生活的真諦。周美青和馬英九相守三十餘年,卻很少過問政事,有著自己的事業。一方面,她是渴望自由的,需要自己的獨立空間,她不想成為丈夫的附屬品,成天陪丈夫參於各種社交活動,而是希望致力於自己熱愛的事業,為社會盡一份力。另一方面,她又是賢惠、聰明的,她用自己的方式愛著丈夫,給予對方充分的信任和自由,並在精神上、生活上給予對方最大的鼓勵和支持。
    常言道,「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作為政治領導人的夫人,周美青也承受著不小的壓力,可是她無怨無悔的為丈夫付出著,全力支持丈夫的事業。她默默地操持著家務,精心地栽培著兩個女兒,營造出一種溫馨的家庭氛圍。因為她的努力,使得馬英九後方穩定,沒有任何顧慮、麻煩。射手座的她,樂觀、開朗、幹練,很善於平衡家庭和自由之間的關係,她從為家人奉獻中獲得了快樂,也讓家人獲得了幸福感。
    射手座的女人還很善良、充滿了活力,很能創造一個輕鬆、愉快的氛圍,因此,很有人緣。周美青常年為了公益事業奔波,熱心的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她還曾經化身為「故事媽媽」,到台東縣偏遠山區為小孩講故事,和孩子互動、做遊戲,很受小朋友們的歡迎。
    誰說五十歲的女人已失去魅力?女人,只有經過歲月的沉澱,才會散發出更多的魅力。科技紫微網認為周美青就像那開不敗的花兒,永遠都會美麗。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