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事業預測

  • 胡歌真的是從鬼門關歷劫而來

  • 字級 :
  • 中國著名演員胡歌在某齣戲中從地獄之門拾回殘命,經受搓骨削皮才解了火寒之毒,而現實生活中的胡歌也在一場車禍中險些喪命。科技紫微網在此要爆出一個驚人的消息:胡歌還真的是從鬼門關歷劫而來,因為達摩祖師的【六道輪迴前世轉生書】中就有如此記載。

     

    胡歌真的是從鬼門關歷劫而來

     

    前四世落入修羅道,化身女修羅
    前四世的胡歌,落入修羅道,那一世是天姿絕色、半人半神的女修羅。原本不喜多問世事,但後來戀上了一位心懷蒼生的仙人,便隨仙人一起遊走三界,行善除惡。 某年蜀地百姓遭受天災,兩人用法力救助傷痛無數,受到所有百姓的愛戴。不料,後來仙人遭遇到命定的生死劫,胡歌化身的女修羅用法力洞察,以一己性命幫他擋 住災劫,最終墜入六道深淵,重入輪迴。

     

    此世對今生1~16歲命運及長輩關係的影響
    由於前四世曾為多才多藝的修羅神,今生胡歌自幼便有過人才華,但個性有些心高氣傲和自命不凡,表面上對人溫柔,得到長輩們的喜愛,但實際上會不喜歡與沒有 能力的人交往。其一直都是父母的心頭寶,覺得他聽話又乖巧,但多是表面聽話,私底下也會做父母反對的事情。在學校朋友不多,但頗受老師喜歡,一直都是班級 幹部的熱門人選,喜歡參加個人比賽多過集體活動。

     

    前三世落入仙道,修成仙女
    胡歌的前三世落入仙道,那一世是貌美善良的飛天仙女。某日偷偷與姐妹一起到人間遊玩,遇到了陽光活潑的翩翩少年郎。被對方身上快樂的氣息所吸引,芳心暗 許,而對方也對仙女一見鍾情。胡歌修成的仙女不顧姐妹忠告,執意要留在人間與此男廝守。此事很快被天界知曉,仙女被捉回囚禁於仙牢中思過。卻依然為情所 牽,於是自己破了仙身遁入六道輪迴,只求來世與對方相守。

     

    此世對今生17~32歲命運及事業發展的影響
    因為今生仍帶有前三世為仙的嬌貴氣息,胡歌對職業的期待較為理想化,既害怕辛苦的工作,又覺得當簡單的上班族很無趣,且對工作環境也較挑剔,難以忍受雜 亂,這會讓他顯得自命清高。此運程前半段缺少安定性,環境變化較大,會頻繁地變動工作或工作環境。後半段事業、財務方面表現為收入穩定,但是支出也比較頻 繁。

     

    前二世落入人道,是為僧人
    胡歌的前二世落入人道,那一世是一位在皇家寺院出家的僧人。其師父德高望重,甚至連皇帝也向其師學習佛法,可是身為徒弟的胡歌卻悟性一般,六根尚未能清 淨。某年,皇帝帶著愛妃到寺院燒香禮佛,那一世為僧人的胡歌被妃子的美貌所吸引,並無意間偷看到妃子沐浴更衣,此事被皇帝知曉,龍顏大怒,妃子亦被無辜牽 連,所有知情人等在皇帝離開後皆被秘密處決。

     

    此世對今生33~44歲命運及戀愛婚姻的影響
    前二世曾為出家人的胡歌,今生在感情方面會顯得較平淡乏味。是個不解風情的人,也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即使在喜歡的人面前也會給對方距離感,讓人難以感 受到愛,不適合找太過活躍和善變的伴侶。此運程的整體戀愛運都偏低,但夫妻生活的幸福指數會較高。在婚姻中會是能夠一起過簡單日子的好對象,會把自己的心 思都放在家庭之上,十分顧家且持家有方,尤其運程後期婚姻會更趨和諧。

     

    前一世落入鬼道,變成無食鬼
    胡歌前一世落入鬼道,是一隻無食鬼,經常尋不到自己的食物,感到饑苦難受。某日,肚餓難忍,癱倒在路邊,被一有陰陽眼的男孩看見,立刻好心幫無食鬼尋來食 物,此後便與男孩作伴,藏在他的水壺之中。男孩常會幫助渡化許多餓鬼幽魂,無食鬼與他一起再不受餓,也助他一同行善,成為至交好友。後來機緣一到,男孩也 渡無食鬼進入六道輪迴。

     

    此世與今生晚年命運(45歲後)及個性本質的影響
    因前一世在鬼道受苦太久,使得今生的胡歌適應力很強。個性恬淡、知足常樂,即使面對惡劣的環境,也不會諸多抱怨,而是學會讓自己去適應環境,因此一生雖有 辛勞,但內心卻是充實與開心的。因為不喜與人爭,遇小人時易吃悶虧,也影響了人生發展格局。到了晚年,適宜閒散度日,享天倫之路,平時參加一些社會公益組 織,能夠贏得更多福報。

     

    今生業力果報:變數頗多,福禍參半
    萬般帶不去,只有業隨身!受到前面四世影響,今生胡歌生命韌性強,勤勞務實,但往往一生忙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對周圍事物也是一知半解,容易渾渾噩噩過一生,格局會較小。因此,若想要改善命運,如何確定目標和增強行動力,會是胡歌今生必須面對的課題。

     

    一生變數頗多,福禍參半,但是起伏不算大,皆在你的控制範圍之內。有變數也意味著有機會,亂世中方可出英雄,你若能懂得珍惜和把握機會、行善積德多求福報,定能夠圓滿今生。

     

    胡歌在事業起步不久也是正旺的時候,遭遇車禍,致使毀容,事業也開始停頓,這無疑是不幸。然而也是這場車禍,讓他沉下心來思考未來的方向,下定決心 轉型,就如他所說:「皮囊壞了,就靠想法」,於是他的演技突飛猛進,於是他迎來了《琅琊榜》、《偽裝者》,於是他又重新回到了事業的高峰──比之前巔峰更 高!塞翁之馬,焉知非福!你今生的磨難或許就是前世造過的孽,但前世的善舉也絕對會讓你度過人生的黑暗期,逢凶化吉。前幾世你經歷過什麼呢?會結下怎樣的 善緣?今生又將如何回報於你?由達摩祖師創立的達摩一掌經,參透六道輪迴,精華凝結為【六道輪迴前世轉生書】,翻閱自己的前世因緣,找到你的命運方向!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