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哪些壞習慣會讓你的幸福遠離

  • 字級 :
  • 我們總希望走進自己生活的那個人能帶給我們幸福,卻殊不知幸福最終還是掌控在自己手掌。如果不能好好經營愛情,讓你的個性缺點、壞習慣主宰婚姻戀情,那麼幸福只會一點一點遠離,直至被毀滅。哪些缺點會讓幸福離你而去呢?科技紫微網這就幫你找出來。(查詢你的命宮主星)

     

    哪些壞習慣會讓你的幸福遠離

     

    七殺星
    你常莫名其妙的愛上與自己有極度差異的人,例如:異國戀情、家世背景的差距、年齡上的差距、性格習慣的差距等等,因此容易演變成「相愛容易相處難」的瓶頸!所以呢,想解決這個難題要從「包容」與「尊重」做起,學習尊重對方的興趣並給予寬廣的發揮空間。

     

    破軍星
    感情上你的盲點在於,事前選擇不謹慎,事後經營不認真!這樣的糊塗會造成感情路途崎嶇不平!選擇前雖然想得很多,可是一旦愛上了,你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追 逐,愈得不到的你愈掛念,而達成心願的擄獲對方時,你卻開始忽於經營,這樣的態度看在外人有裡有那麼點不懂得珍惜的味道咧!所以,你適合等心智成熟後再結 婚喔!

     

    廉貞星
    你的感情過程容易有義無反顧的行徑,只要愛上了即便會受苦也甘願,頗有任勞任怨的精神,可是你倔強的硬脾氣也常引發雙方的衝突,有時會使對方抱怨你不夠溫 柔、缺乏情調!另外,婚後也太不擅長經營婆家(岳母家)的關係,尤其是女性比較容易發生婆媳紛爭,說穿了就是你的嘴巴不夠甜,不擅長取悅長輩!

     

    貪狼星
    你感情上最容易犯的毛病就是「遊戲人間」,就是有那麼點喜新厭舊的心態啦,彷彿像只花蝴蝶穿梭在花花草草中,不想永久停留在某朵花上!而且常不自覺的犯了 胳膊往外彎的毛病,對外面異性有說有笑,嘴甜如蜜,對枕邊人卻顯得沒有耐心,喜怒變化大,這樣會讓身邊人心態不平衡呢!如果能把你對外人的親切熱心分點給 情人,想必感情婚姻定能快活似神仙!

     

    紫微星
    你對情愛的經營能力差了點,比較不懂得如何掌握對方的心,而且容易忽略對方的感覺,當發生誤會時也不容易說清楚,講明白。有時情人被你的硬脾氣、不體貼溫柔給氣跑時,你可能還傻傻的不知道為什麼!

     

    天府星
    選擇對象時只考慮物質條件,而忽略性格差異,生活習慣、興趣嗜好等相契性則容易造成未來相處上的困難!所以選擇對象時首先要以「愛」為基礎,其餘的附加條件為輔,畢竟有愛才會讓自己心甘情願的去包容對方!

     

    武曲星
    你經營感情的智商還不差,遇到創傷時頗能自我療傷並重新出發,所以情路上的絆腳石並不多。唯一麻煩的是,你生性有些孤僻,不擅長鉅細靡遺的說清楚自己的心意跟想法,有時說了三分就要別人懂你七分,遇到笨一點的人呢哪搞得清楚你在干麻,反覆如此時你會自憐沒有人瞭解你!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